公告版位
歡迎大家加入D&d媽咪的粉絲團喔!https://www.facebook.com/worldofdd
開工了! 我的小牛弟也順利渡過這個年假了! (不會突然變成鼠弟...)
今天到公司, 每個同事看到都嚇一跳, 驚呼我怎麼跑來上班!!
每個人都以為我會直接在家裡待產, 看來這段上班時間會讓大家提心吊膽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春節, 是我最乖的一次, 哪兒都沒去!
因為我們家小牛弟隨時有可能會出生, 他老爸和我真的不敢跑遠...
整個年假都只有在台北縣市中移動, 從事"文靜"的活動 (例.散步, 撿紅點, 打撲克牌, 玩賓果機...)
說真的, 小牛弟的老爸真的也是很貼心的一個人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嚐試 日式料理 - 滑蛋牛肉丼!
本來在廣式牛肉燴飯 及 日式滑蛋牛肉丼之間猶豫...究竟要煮哪一國料理??
因為兩種方向完全不同, 後來還是決定日式料理先來試試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蔥燒排骨
要來幫自己準備便當囉!!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要來嚐試滷白菜!
主要是因為冰箱裡冰著一顆白菜很久了, 一直不曉得要處理它
剛好看到電視上有在介紹, 想起以前跟在媽媽旁邊也看過她弄, 就來嚐試一下吧!!
這是我第一次做喔!!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起來, 天氣就很好!
林湯尼先生還大喊哇~~~出太陽了!
連續假期的第3天, 都沒有出去走一走感覺實在很浪費
本來想在下午到木柵動物園一趟 (現在肚子這麼大了, 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了...)
後來和樓下大哥大嫂討論了一下, 乾脆來去大溪老街一趟~~
((基本上我沒差, 只要不要一直窩在家裡就好))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嚐試相當容易的咖啡豬肉飯!
之前就有去買了工研的甘味咖哩塊, 我想在最近鑽研煮飯的巧手下, 煮咖哩不是問題!!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年的開始, 我再次搬了新家!
哈哈. 每年都想來個新開始!!  我這次一定要堅持喔!!

每年的新開始都不能免俗的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但我先來做個總回顧, 再來講今年的新希望

從1999年就開始接觸網路了, 2000年還曾在giga發個人電子報(那時的我較有空也較有恆心毅力)
後來, 斷斷續續在msn space待了3年吧, 去年試著想搬到樂多去, 但不持久...

2007年是我人生很大變化的一年, 2007年9月16日我和林湯尼結婚了, 從單身女孩變成了人妻
2007年去了我夢想的法國(蜜月旅行)
2008年4月我和林湯尼去了一趟紐約(完成夢想)
2008年5月我懷孕了 ~~ until now....已經34週了!
很快的! 若如預期2009年2月我要當媽了!!
好快好快...一切都好快, 看著自己的肚皮, 有時還會恍神回到之前那個活潑亂跳的單身的我
再過幾週, 小牛弟也就要和我見面了 (小牛弟就是我兒子在肚皮裡的名字!!)

2009年新的一年
我想好好用blog來記錄我和小牛弟的成長, 當然還有林湯尼
這一個小家庭, 將會面臨一個全新的開始, 說真的....我很期待及享受這中間的變化
這就是人生!! ~~充滿著不可預期的變化~~

有什麼新希望呢??
  1. 希望自己生完小孩後能恢復以往的身材 (千萬不可以變成歐巴桑)
  2. 工作上能有更大的突破
  3. 好好陪小牛弟成長
我想, 2009年我應該會很忙碌吧!


來一張在布魯克林大橋上的照片吧! 我還記得這是在一個清晨. 很冷很冷...但心裡很滿足
和林湯尼一起手牽手走在大橋上, 其實我們2個人很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
走著走著, 雖然沒什麼講話, 但心裡都很滿足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 我和林湯尼去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林湯尼在某一天的晚上突然問我, 如果我要找30年前的雜誌....要去哪裡找??
原來這是林湯尼的回家功課, 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 『找到你出生那個月的雜誌, 並看看還有什麼品牌還存在?』

今天我帶著從沒去過中央圖書館的林湯尼, 一起走進全台灣最大的圖書館, 尋找30年前的雜誌。
因為我和林湯尼是同年出生的, 所以在幫他找時也順便在幫我自己看一下
我也很好奇, 究竟有什麼雜誌在民國66年就創刊?? 那時的雜誌裡有廣告嗎??

喔喔....30年前創刊的雜誌, 還真是少之又少....
商業周刊? 70多年才創刊
動腦雜誌? 出乎我意料的68年就創刊, 但創刊時每期才薄薄不到20頁吧!
一些大家有印象的雜誌...都是70年代創刊較多

最後我的重點focus在一本"婦女雜誌" , 但現在好像已經停刊了!!
翻開30年前的婦女雜誌, 不禁讓我驚呼 -- 哇~~這本雜誌當年銷量一定很好, 因為很厚一本而且廣告超級多~~~
"黛安芬" , "中國信託投資" , "華歌爾" , "舒潔衛生棉" , "遠東紡織" , "百靈牌果汁機", "掬水軒", "資生堂蜜絲佛陀" 這些都是老品牌囉~~

後來我們跑到舊報閱覽室, 兩個人都找出出生那天的聯合報. 中央日報報紙(縮印版), 坐在位置上翻翻那天的報紙
原本我出生那天, 是風災重建時期, 而且好像是很厲害的兩個颱風, 報上很多都是蔣經國先生巡視及外國總統來電慰問的新聞....

有趣有趣真有趣,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翻翻當年的舊報舊書, 重回歷史的感覺, 真的有趣!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忙完了結婚事宜後, 終於要進入屬於我們2個人的重頭戲,
在婚前, 和我湯尼就已想好, 最多的錢要花在屬於我們2個人獨立擁有的蜜月旅行上
最後選擇了 "華友旅行社" 的南法10日遊,
喜歡且選擇的原因為 - 用心規劃行程 & 眾多網友推薦,
想去南法的朋友們, 華友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我真的推薦!!

這是我頭一次離開工作這麼久, 很感謝老闆及同事們的包容及cover, 讓我出門一趟完全沒有擔心!

在整理了很久的行李, 考慮究竟要帶長袖或短袖, 要不要帶厚外套?? 終於來到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先來個簡述行程, 讓大家先有個地理概念
法國地圖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