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大家加入D&d媽咪的粉絲團喔!https://www.facebook.com/worldofdd

這是很值得記錄的一趟旅程-全家第一次單獨自由行

出發前非常的緊張,畢竟上一次是有朋友規劃好,只要跟著跑跟著走就可以~

但這一次是全部自己來,事前針對九州及福岡的交通做了很多的研究,不過後來發現九州交通真的是容易啊~(連我這路痴都這麼說了,真的不用太擔心)

而且市中心博多離福岡機場真的好近!好適合做為親子自由行的入門首選地耶!

這一篇,是先把我們五天四夜的行程做一次的總覽及交通部分的懶人包分享。

首次入門的家庭我覺得參考價值真的很高喔!因為我也是從完全不懂開始到整理出重點來,希望對做功課的大家有幫助~

※照片說明. 這張照片是攝於博多前往熊本的新幹線上,第一天我們就使用北九州JR Pass,非常值回票價!

00-201802 FUKUOKA.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 我的朋友們!還記得嗎?連續三年的跨年,我們都以跨年露來度過。

2015/12/31雖然是跨年夜,但在跨年煙火倒數後,咱們的露營群組開始噹噹噹,

因為大夥兒都開始在疊露營裝備了~因隔天一早就要上山去露營了。奉上遊記可以回味~

2016元旦露-2016元旦首露:新竹五峰楓櫻杉林露營區之還是三天兩夜好玩

2016/12/31,我們在南澳的那山那谷一起迎接2017年的到來。倒數後的瘋狂還歷歷在目,奉上遊記回味~

2016-2017跨年露:第20露 宜蘭南澳那山那谷露營區(A區)-在山谷中放空的好日子

2017/12/31,我們在海拔1100的山中森林一起迎接2018的到來~遊記正要開始記錄。

我們的第30露。我們的第三年跨年露。還有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喔!大家要手勾手一起走!

在森林中醒來的感動,簡單卻也不簡單。

00cover (768x1024).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阪環球影城是我們這一趟的大重點!!身為哈利波特迷的我來說~簡直是夢寐以求的一天!!

一直以來都覺得可以把書中的場景現實化,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而且這是一本全世界的暢銷書,每一個讀者對它都有自己的期待與幻想。

如何可以滿足廣大書迷們的期待? 要讓書迷們在親眼目賭後還可以發出"哇"的讚嘆聲!!

環球影城裡的哈利波特區,真正讓我哇了好多聲!而且~我超期待夜晚的活米村!!沒有讓我失望啊~~~只差沒有真的下起雪!

先來一張夜晚的活米村!

00cover.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意義重大的一次露營,在走入不歸露滿3年的時候,第30露我們在棒球場露營。

身為桃榬10號隊友的全家人,在知道有開放這樣的球場露營時,就已密切的注意開放搶訂時間,

確定訂到的那一天晚上,跟孩子們說這個好消息時,都開心不已~雖然價格有點高,但以價值來說,我們真的覺得很值得!

畢竟,我們支持的球隊+我們全家一起的露營活動,肯定又是一次難忘的回憶啊~~~

00cover.jpg

因為今年Lamigo球場要把外野的草皮翻新,所以有了這樣一次在球場露營的機會,我想或許以後的機會也很少了吧?

也有可能再開放時,小孩都不想跟我們露營了,所以就沒有考慮太多,訂了!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老虎在2017.9.2正式進化為野球虎少棒隊了! 如本文首圖↓↓↓↓↓

這是小老虎的第六屆團露,同時也是以野球虎之名首次團露。共有20個以上的家庭共同組成的野球虎,看看~這多麼龐大!

這一次的團露,我們要在學校裡露營喔!!

00.jpg

從2015年的10月,一個不經意的想說除了打棒球,這麼多家庭們也可以約出去戶外一起走走~~

開始了第一場團露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辦到現在了!

都過兩年了,想說大家應該也會各忙各個慢慢淡忘這件事.....但相當可怕的熱情不減,還愈辦愈多場!!

有賴於每一次的爐主都能遵守諾言,每一個家庭都能熱情+1,才有這麼多寫不完的遊記.......

2015/10/24第一屆小老虎秋季團露@苗栗茶書坊   

2016/4/16 第二屆小老虎春季團露@新竹櫻之林

2016/11/12 第三屆小老虎秋季團露@宜蘭鐘香聲薇

2017/3/11 第四屆小老虎春季團露@新店確幸莊園

2017/7/1 第五屆小老虎夏季團露@苗栗逗點

2017/11/4 第六屆野球虎秋季團露@三峽有木國小 本篇文章

2018/3月或4月 第七屆野球虎春季團露 期待中......

『小老虎其實是一支棒球隊,但它已進化為不只是棒球隊,根本是一間公司了。』~這句話,相信團裡的每一個人都會點頭如搗蒜。

我們同時也自許為小老虎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而它的功能還正無限延伸in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對樂哈山印象很不錯,位於白蘭部落裡的高海拔營地,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及設施,就是提供基本的洗手台、垃圾桶、衛浴,剩下的就自己搞定囉~

這是一個妹妹幼兒園同學會的概念,同學會辦在海拔1100的營地,我們也是太瘋狂了!

頭一次,完全屬於妹妹的主場,和她久違的幼兒園同學們一起度過野放的兩天一夜。

瞧,妹妹有多開心~

22.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必須說,這次的旅伴黛西小姐實在太會選飯店了,

我實在是太喜歡御宿野乃難波酒店了!!非常新,而且全室榻榻米啊~~~

當天CHECK-IN時發現很多台灣人和韓國人,看來這好像大家也都知道了,我看這間飯店一定是非常難訂了。

00cover.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3第27露@苗栗泰安,

一個營地非常多的區域,沿路開來滿滿的營地名稱,眼花撩亂,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漏看了今天要去的地方-尤巴斯。

苗栗泰安,其實不太常到這裡的營區,一方面是路程也較遠,一方面是這裡是一級戰區,很容易上下山塞車。

今天的營地尤巴斯與新竹五峰有一個尤巴士很像,老是會讓人搞錯~

我們共12帳包下了A區,L型的帳位讓中間留下了很大的空地,讓小孩們打躲避球、踢足球都沒有問題!

封面這張的背景真美~客廳帳就搭在樹下,如果是夏天來我想應該也會非常舒服的~

00cover.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今年我們又來去環島了!完整的行程表還在整理中,但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間親子民宿!

安德森幸福莊園本來就一直在口袋名單中,終於用上了!而且我們是訂到親子房喔!(全館只有一間)

看照片裡的Dora這麼興奮就知道,high翻了~跟著我們一起來安德森幸福莊園住一晚吧!

00cover.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年前,因為哥哥大班畢業,我和爸爸決定帶著孩子好好認識台灣,所以我們開了1544公里花了10天繞了台灣一圈。

2015盛夏環島遊記全系列在這裡(有完整行程表)

因為開了先例,妹妹也已經知道等到她大班畢業那一天,我們也會全家陪她環島一圈~

就這麼著,兩年如同高鐵一般咻一下就過去了!妹.妹.也.終.於.畢!業!了!

是的,我們今年的衣服有一個統一的2017主視覺(妹妹設計的),然後大家自己寫自己的衣服,

準.備.出.發.了!(行程表在後面喔)

00cover.jpg

文章標籤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