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騎馬的英姿來開啟這一篇文章吧! 這是這父子倆人生第一次騎馬 (連林湯尼也是...)

對后里馬場一直印象很好的原因在於它的『不精緻』。

坦白說, 現在精緻的景點太多了...反而感受不到自然的景色。

所以, 我給了它少見的4.5顆星!!!

00.jpg  

內文就從我們母女倆的騎馬初體驗開始吧!

託了兩小的福, 人生從未上過馬的我們這一次都嚐鮮了!

小水妹興奮到, 馬一跨開步就尖叫大笑 (我實在擔心馬兒會失控...)

還好, 這是馴服的馬, 而且還有人牽. 情緒十分穩定。

其實100元繞很快...2圈大概1分鐘就結束了吧! 就是一種稍縱即逝的感覺~

03.jpg   

<兒童遊戲區>本篇遊樂主角就由小水妹來為大家導覽這兒童區有多少東西可玩噢!

開心的是. 幾乎2小獨享, 我們是星期六的上午來的喔!! 你沒看錯, 就是星期六的上午大概10:00左右~

沒人, 很少人, 真的不多人!! 大家都在外面的后豐單車道騎車吧?!

天氣很好,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我都沒修片。

1. 溜滑梯, 這沒什麼, 就和一般的一樣, 只是它是木造的, 而且旁邊有樹蔭, 爸爸媽媽可坐在旁邊休息看他們玩~

最棒的是,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及很多的樹蔭, 空氣非常好~

01.jpg 

就這麼簡單的溜滑梯, 也可以這麼開心,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背後可隱約看到哥哥在學拉桿, 由林湯尼特訓中

02.jpg   

2. 地球儀? 這是一個很像地球儀的遊戲設施, 其實目的是讓小朋友可練習攀爬, 但小水妹硬是鑽進去裡面。

拍出來效果也很不錯, 一眼望去還可看到馬場喔!! 空間真的是頗大的~

04.jpg 

3. 單槓 : 有點辛苦..這是最矮的一個, 小水妹硬要拉

05.jpg  

4. 草地吹泡泡 : 有這麼一大片草地, 不吹太可惜了...立馬拿出來吹個開心

06.jpg 

5. 盪鞦遷 : 創意姿勢盪鞦遷大概只有小水妹會這麼坐吧......

07.jpg 

6. 翹翹板 : 還好是木製不是鐵製, 不然就燙傷屁股了...

10.jpg

哥哥一整個變成了配角...基本上, 他只要有草地, 就是拿出自帶的手套和棒球開始練傳球

有沒有任何器材對他來說都沒什麼差別.....(攤手)

08.jpg  

最後, 就用小水妹模倣馬場娃娃的照片來做收尾, 仰望天空的少女~

09.jpg   

這是我們四年內第二次去台中后里馬場了, 門票不貴 (小牛弟其實超過110, 但也沒跟我們收錢)

空間大, 小朋友可放風奔跑, 人不多 --> 最重點就是人不多!!!! 現在熱門親子景點人都多到爆炸...感覺都放鬆不了甚至覺得無法呼吸

你問我還會來嗎? 會喔! 下次親子團人多時小孩帶來這兒是再棒不過的了! 

==========================
<D&d評價> :
環境 : ※※※※※ (五顆星)不會人擠人非常好!!
服務 : ※※※ (三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體驗 : ※※※※ (四顆星)
整體評估 : ※※※※(四.五顆星)
=============================

景點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08:00~17:00
門票 : 全票100 / 半票80 (110公分以上兒童) / 110公分以下兒票免費
騎馬 : 親子共騎100元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