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出發前臨時發現的一個主題特色餐廳, 

小小的點但非常有主題, 我也很喜歡, 因為此行有老人家更愛這味復古味喔!

好吃好懷念的味道, 也有勾起我以前每個月搭火車往返台北-雲林之間的回憶~

<懷舊排骨火車便當套餐>

IMG_2051.JPG  

這是臨時加進去的餐廳, 原本是想去卓也小屋, 但是想想這個主題比較明確, 孩子的記憶點會比較足夠

所以就來到了~~~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 沒有錯喔! 它不只是餐廳, 還是民宿!

老闆買了四列車廂, 把一列做為餐廳, 另外三列做為住宿區 (實在很有梗!)

 

IMG_2027.JPG  

 

還去模擬了這個指示牌, 我說真的, 老闆真的很用心~

歡迎來到新幹線站, 介於護你與平安之間, 好窩心~ 

IMG_1827.JPG   

IMG_2029.JPG  

 

原本很擔心會有很多人, 中午12:00來很怕沒有位置, 結果似乎還好?! 

可能這一週是畢業典禮週, 大部份的人都在畢業典禮。

等到暑假開始, 可能就會開始人多了吧?

先來拍一下外觀照, 它就是真正的火車車廂喔!!! 一整排看過去, 第一節是餐廳, 其他都是住宿區

IMG_1833.JPG

老闆有拆掉一部分的桌椅, 放在外面當小歇的椅子, 這綠有沒有很復古??!!

IMG_2033.JPG  

這裡是住宿區, 窗廉緊閉

IMG_2047.JPG

 

進車廂前, 先來一張, 然後就拉門進去囉~

 IMG_2031.JPG

 

我們坐在最後面一排, 媽媽正在認真研究菜單中, 裡面就是道道地地的車廂內裝去修改, 加裝了桌子

椅子就是原本的火車座椅。

 

 

IMG_1829.JPG

 

 

其實座位不多, 你看到的就是所有的位置

我們是星期六的中午來的, 人不多也不少, 一直到我們大概1:30離開, 人一直保持著約莫8分滿

 IMG_2034.JPG

 

再來看一次它的餐點

就是一個滿滿的火車便當, 我們點了雞腿和排骨, 不過我覺得排骨比較好吃!

配菜真的很多, 其實一個便當吃起來份量差不多, 還有附一個竹筍湯

*排骨 230 / 320(套餐多甜點和飲料)

*雞腿 250 / 340(套餐多甜點和飲料)

除了這兩樣, 其實還有蝦捲飯, 鯛魚燒飯, 三杯雞排, 素食等等....

完整menu可看這裡 --> http://www.sinkansen.com.tw/dining_ch.php 

IMG_2051.JPG

最後, 又要來點D&d評價了!

====================================
<D&d評價> :
環境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顆星)
服務 : ※※※ (三顆星)
價格 : ※※※ (三顆星)
整體評估 : ※※※(三.五顆星)
還會再帶朋友去,平實好味道只是價格貴了一點點
==================================== 

景點相關資訊
http://www.sinkansen.com.tw/index.php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37之21號
04-25587588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