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我已數不清進球場多少次了!!

曾經, 我是一個很忠實的職棒迷, 只是在經歷簽賭後, 我很久不進球場了。

這一兩年, 陸續有不同的企業入主職業棒球, 最讓我感動的是Lamigo企業, 它以後起之秀感動了我再走入球場!

甚至, 穿上它們的球衣, 帶著我的孩子一起再一次感受棒球的熱血!

這樣的企業品牌形象, 真的是無價的! 企業用心, 球迷一定會用相同的熱情回應的!

實用攻略在裡面喔!! 快看快看!

IMG_2349 (800x605).jpg     

這一年, 每當有朋友想看棒球, 我總是立即推薦到桃園Lamigo球場看球!

大家給我的反應大部分是....那麼遠喔!! 可不可以看天母或新莊的場次就好~

我堅持的原因有三

一. 到桃園距離不會多太多, 但車子很好停!! (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紅色的部分都是停車場, 從來沒有停不到位子過!

00.JPG  

二. Lamigo讓職業棒球走入了娛樂產業, 初次接觸棒球的人, 不用太認真於輸贏, 重點是感受到四個小時的娛樂。而這點, Lamigo做得很好!

    (1). 每場開球都有貴賓

    (2). 每個球員都有專屬的加油口號

    (3). 全猿主場, 不管你坐東側或西側, 都可看到熱力四射的Lamigirl啦啦隊

    (4). 就這麼神奇的, 當你聽完一輪先發出場後, 所有的口號都會了, 而且你一定不會坐在位置上!!!! (已經站起來跳舞了)

三. 如果贏了球, 還有免費的煙火可以看! 一場350元, 實在太划算了~

四. 不只照顧看球的男孩子, 還有猿氣小子人偶穿梭在其中, 完全對小孩子吸睛!!

IMG_2353 (800x623).jpg 

 

三不五時就搞個主題趴, 推出主題球衣, 而球迷們一整個很捧場!! 我只能說, Lamigo的行銷太強了!

靠各種限量主題週邊商品, 一整個有賺翻了!

今天 是豹紋趴, 一進場就看到系列商品販售區, 不過這次的豹紋我覺得太"豹"了, 不喜歡, 所以沒有收集的慾望

IMG_2363 (450x800).jpg  

通常會出現的週邊商品有 - T恤, 毛巾, 球衣, 袋子等等....

IMG_2327 (800x600).jpg  

 

今天我們坐熱區 - 就是離Lamigirl比較近的區域, 一張票貴100 = 450元, 120cm以下小朋友不用錢, 所以我們只買了3個位子

反正開打後大人也是不停走來又走去。熱區會有熱區贈品, 今天是 豹紋頭巾! 入境隨俗, 我和小牛弟就用這頭巾稍微裝飾了一下自己~

IMG_2334 (600x800).jpg IMG_2335 (729x800).jpg  

真的好熱! 小提醒 : 劃位時要儘量劃西區, 不要劃東區(會熱到爆炸)

我們每次都是劃西上HIJ區, 號碼愈大愈好, 愈靠近邊邊愈好, 出入及聊天活動都方便

這次在熱區體驗一下, 果然拍Lamigirl清楚多了!!

Lamigirl今天很華麗, 7區後還換上森巴舞裝扮來加油, 有時光看表演都忘了球場上的比賽了...

IMG_2359 (800x450).jpg IMG_2361 (800x450).jpg  

 

中間還可以下去商品區走走逛逛, 這裡和以前想像中的美食區不太一樣, Lamigo花了百萬重新裝潢球場

質感真的大不同!有摩斯, 必勝客, 肯德基等等....而且賣球衣的地方搞得跟百貨公司專櫃沒兩樣!

IMG_2338 (800x600).jpg  

他們發展了非常多的logo, 也洐生出了許多的週邊商品

IMG_2340 (487x800).jpg  

因為可以自由走動,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放眼望去, 這裡與我十幾年前看球時真的差很多!

反而與我們幾年前到美國洋基球場看球的感覺很像, 都是一個一個的Family進場看球!!!

看小水妹玩得如此開心~~放聲吹加油喇叭!! 和爸爸一起加油好開心~~

IMG_2351 (450x800).jpg   IMG_2345 (588x800).jpg  

小牛弟忘情的為自己的球隊加油打氣! 為他們培養一種看運動的興趣, 也是一種紓壓的管道~~~

01.jpg_

最後, 如果你有小小孩要哺乳, 這裡有很寬敞且貼心的哺乳室

如果你的小小孩真的坐不住, 這裡還有貼心的兒童遊戲區(會員不用錢, 非會員要150)

IMG_2342 (600x800).jpg  

 最後, 小小親子看棒球攻略統整如下

(1). 週六晚上是最棒的時間, 5:00開打可以4:00就去順便逛逛, 停車也可停近一點

(2). 儘量買西側的票, 可到全家famiport自己劃位喔!

(3). 我個人認為親子看球不用搶買熱區(限制多, 走來走去要帶票很麻煩), 坐HIJ區上排真的很讚

(4). 趁小孩不滿120CM不用錢, 多進去看球, 流流汗喊一喊也是一種很棒的親子互動!

(5). 票價資訊 : 全票350 學生票250, 熱區450

*** 這裡有一個別人整理好的桃園球場視野表 非常實用, 可參考!!

走~~~下次一起去看球!!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台北]夏日菁桐祕密基地溪邊烤肉趣~消暑好所在! (親子景點)   

[八里]沙灘玩沙-用最親密的方式接觸這片土地(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