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介紹落羽松有點奇怪~這是補文, 補今年1月的文

落羽松正值冬天才能如此的美!! 先筆記下來, 今年冬天去走探一下吧!

00.jpg      

美翻天像韓劇般的照片, 有沒有很想要?

拍出來的效果極佳! 隨便拍都很美的菁芳園, 園區其實不大,但我們在這裡走來走去也晃了快1個小時

因為會一直拍一直拍

02.jpg  

林湯尼這張父女照也很冬季戀歌fu~  

01.jpg

05.jpg

08.jpg 09.jpg

坦白說, 我們來得有點晚了, 如果再來早些會有多一些綠少一些黃...

黃的多就顯得蕭瑟了些...再加上冷風,更有在異國的氛圍。

雖然我還沒去過英國,但走在這裡的步道上,彷彿人也身在電視影集裡歐洲鄉村小鎮的感覺

11.jpg

12.jpg

 

我們早來,還沒什麼人,和小牛弟蹲在石上看著潺潺溪流,看著看著也出神了.....

寧靜且舒坦的感覺,這真的是在美景中才能同時得到心靈上的慰藉

13.jpg

14.jpg

 

接下來其實不多說,有圖有真相,照片會說話,它會告訴你這麼確實很美~

15.jpg

17.jpg

18.jpg

21.jpg

 

我的相機不夠好,晚上其實菁芳園有打燈,看起來更美~

但我拍不出它的美,很可惜!但還好,留在腦子裡更永久

小眉角:建議大家可以挑下午4:00來,先走走逛逛拍拍照,晚上選窗邊的位置用餐

看著美麗的落羽松邊享用佳餚,更添入口的滋味啊!

22.jpg

 

這裡是餐廳,他們沒有冷氣,用這些天然的綠植栽創造最純淨的呼吸空間 --> 這點我太認同了!!

 

19.jpg

20.jpg            

====================================
<D&d評價> :
環境 : ※※※※ (四顆星)
價格 : ※※※ (三顆星)
體驗 : ※※※ (三顆星)
餐點 : ※※※※ (四顆星) 
整體評估 : ※※※※(四顆星)
整個園區不大,慢慢走大概30分鐘就能走完,邊走邊拍照花個1個小時差不多再用個餐剛剛好, 下午來最剛好

小提醒
(1).假日是buffer;平日才有小火鍋可以點, 我覺得小火鍋比較值得
(2).一定要記得訂位,不然假日很容易滿
(3).為了寫文, 回去看看一些參觀資訊才發現,最近好像很紅規定多了很多...如果可以還是平日去體驗會更好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應該會,因為落羽松春夏秋冬都有不同景色
你問我推不推薦去?建議可去看看
====================================

●田尾菁芳園 http://www.tenway.com.tw/

訂位專線:04-8223535 或 04-8243535

●收費標準

餐點分假日和平日價, 我是去假日
門票 : 12歲以上收門票200元可抵用餐
用餐記得要預約 : 午餐11:00-14:00 ; 晚餐 17:00-20:00 ,
假日是buffer;平日才有小火鍋可以點
120公分以上 每位NT$299
90~120公分兒童 每位NT$150
90公分以下幼兒 每位NT$100

●園區開放時間
遊園時間10:00-20:00, 假日不開放純參觀遊客入園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