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來雲山水了。

我想....等到小牛弟小水妹長大後,這裡應該已走樣了...

這裡與三年前我來時的風貌已陸續改變,多了人氣但少了靈氣

但現場我還是聽到同遊的朋友們大呼美麗!是的, 她依然美麗, 但以前更美....

就用兩小的跳躍照開啟這一次的三訪雲山水~

IMG_1160 (800x533).jpg  

我還記得,這湖面的靜謐感.....在還沒有開始被財團炒作前,這裡真的只有寧靜

同時還被花蓮人稱為祕密基地,我們那時來還是熟人才帶來的

那種寧靜感似乎只有高山上的湖才能有。

IMG_0003 (800x449).jpg  

在雲山水的美被大肆宣傳後,攝影師來了,遊客也來了,當然...投資客也來了....

IMG_9999 (800x533).jpg

這樣的美景,看過後每個人都會幻想如果自己可以在這裡居住....

所以可看見的是,雲山水社區裡開始一片一片的圍籬圍起來,土地賣了開始蓋房子

說真的,這裡是私人土地,未來是否仍會開放?還是個未知數?

也許不久的將來,這裡將會禁止遊覽車及遊客進入也說不定?

IMG_0002 (800x449).jpg  

好了,我的感慨講完了,我只能說,可以留下這些照片也算一種懷念。

(怎麼這張照片已有復古的感覺了....)

IMG_9990 (600x800).jpg  

除了美麗的夢幻湖外,這裡還有許多的綠地及樹林

IMG_9987 (600x800).jpg

這一趟是畢業旅行,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出遊,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IMG_1137 (800x533).jpg  

相關景點介紹 :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8389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東民宿] 鹿野森活B&B.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好森活!看熱氣球好方便! 
[台東民宿] 海就在你眼前!寂里雅嵐民宿+石雨傘+三仙台遊記 
[台東景點] 鹿野高台.歡樂繽紛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有的親子體驗! 
[台東景點] 台灣東部的地中海國小~豐源國小,我以為我到了希臘!(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池上天堂路,金城武來後叫伯朗大道.我們比金城武先來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東部小旅行不能錯過初鹿牧場。這裡有新鮮鮮奶喝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青菜滿滿任你拿的養生鍋.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很有深度的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內容充實的半日遊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紅葉少棒紀念館 滿足一個小球迷的夢想~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退休的台東火車站~文化的停留.台東鐵道藝術村(親子景點)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總統套房之爽翻天體驗 
[花蓮景點] 雲山水.逐漸凋零又帶著蕭瑟感的夢幻仙境 (景點) 
[花蓮景點] 神風特攻隊的最後一口酒~百年松林神祕的松園別館(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雲山水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