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13年6月的家庭旅行前一週,上網做功課時看到有一條台東人稱天堂路的地方,

景色之美的,立馬排入行程中!

我一直覺得上天很眷顧我,除了我去時正好是水稻正綠油油時(六月)

而且在這之後沒多久這條天堂路(伯朗大道)大紅特紅!!觀光客本來就不少,一整個變超多!

我們這天去時,只有2組人馬,所以很好拍^_^

05.jpg  

這一天,我們到達池上已經是接近下午1點了,一夥人都餓壞了,先殺去吃個池上便當再來去天堂路!

你猜有多餓?看看他們兩老的便當盒就知道有多餓,吃得一乾二淨的!

09.jpg  

天堂路(伯朗大道)有多美,網路上的照片已有許多!

這一張是我用手機拍的,即使用最普通的手機,都能拍出這天堂路的特色。

六月午後的陽光灑在淺灰的柏油路上,黃色的分隔線上沒有半台車

那直直的柏油路就這麼向前延伸進入了山中了吧?

兩旁綠油油的稻田綿延,整片稻浪放眼望去都沒有半根電線桿

就這麼毫無遮掩的把遠方的山巒全都展現出來。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難怪叫做天堂路。

00.jpg

兩旁的稻浪 

01.jpg

看著遠方的山脈,心都寬廣了起來。

02.jpg

到這兒,別忘了來這方框跳一下!

其實建議最好上午來,可能比較不會背對陽光! 

03.jpg 04.jpg  

在回來後的不久,因為長榮航空的金城武代言,來到了這個本來就很知名的伯朗大道
瞬間爆紅的代價就是這裡的稻田受到迫害,後續也有很多的朋友們到這知名景點拍照
照片很美麗的同時,也提醒大家保護這美麗的家園。
這個景點停留時間約莫30分鐘,當年我們是坐在旁邊的桌子休息了一下才離開,

06.jpg  
車子也好停,人也不多,感覺很舒服。
但我不曉得現在變得如何了?
會再去嗎?如果是平日我想應該會,但若是例假日我想...先不考慮了
====================================
<D&d評價> :
環境 : ★★★★★ (五顆星)
拍照 : ★★★★★ (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五顆星)
====================================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東民宿] 鹿野森活B&B.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好森活!看熱氣球好方便! 
[台東民宿] 海就在你眼前!寂里雅嵐民宿+石雨傘+三仙台遊記 
[台東景點] 鹿野高台.歡樂繽紛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有的親子體驗! 
[台東景點] 台灣東部的地中海國小~豐源國小,我以為我到了希臘!(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池上天堂路,金城武來後叫伯朗大道.我們比金城武先來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東部小旅行不能錯過初鹿牧場。這裡有新鮮鮮奶喝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青菜滿滿任你拿的養生鍋.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很有深度的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內容充實的半日遊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紅葉少棒紀念館 滿足一個小球迷的夢想~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退休的台東火車站~文化的停留.台東鐵道藝術村(親子景點)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總統套房之爽翻天體驗 
[花蓮景點] 雲山水.逐漸凋零又帶著蕭瑟感的夢幻仙境 (景點) 
[花蓮景點] 神風特攻隊的最後一口酒~百年松林神祕的松園別館(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