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海,那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海景民宿!

這一天,我們安排到了台東知名的海景Villa民宿,寂里雅嵐。

民宿的對面就是海,當天晚上我們是聽著海浪聲入睡的......

值得推薦,進來看看吧!

01.jpg  

這一次,我們覺得很可惜的是,太晚到民宿了,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而且因為第二天還有行程,所以也無法停留太久,下一次再到海景民宿一定要多留一點時間才行!

這是民宿的庭院,很大的草皮,我們去時還有部分地方在施工,現在應該己好了。(這是2013年6月造訪的遊記)

你看,對面就是海!

00.jpg

民宿的一樓是公共區,走的是南洋villa風格,

老闆其實比較愛整潔一點,我們因為較晚來,帶了晚餐來,

老闆希望我們在公用桌上吃儘量不要在房間用餐。

02.jpg

這是其中一間房間,房間與網站上一模一樣,沒有差異

也很好睡,只是如果有老人家比較不方便一點,這裡沒有電梯喔!

03.jpg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還不錯蠻豐富的,不過份量有一點點少,因為我們有2個小朋友會share掉

但是後來老闆再加蔥油餅給我們小朋友填飽肚子^_^

03-1.jpg

吃飽出去拍拍照,再來就要去海邊玩沙囉!

太陽實在有點大,你看小牛弟眼睛都睜不開了!

11.jpg

後面有一個像泳池的地方,但沒有水.....可能入住時間不對,所以沒有水....

12.jpg

其實整體環境維持得很不錯,拍照起來很美!

13.jpg

太熱太熱了,小水妹都受不了了....臉都皺在一塊兒了~

14.jpg  

立馬要去玩沙囉!就在對面,過個馬路過去有一條被"人"走出來的小路可以直達海邊喔!

04.jpg  

我真的很喜歡讓孩子玩最天然的東西,坐在海邊聽著海浪看著海景,摸著真實的海砂~

髒了也沒關係,再回去洗洗就好,重點是~真實的接觸這世界的每一樣天然景色!

 06.jpg

這裡的砂很乾淨,因為不是觀光景點也沒有太多的觀光客,自然也沒有垃圾。

撿漂流木來當道具,開始建造屬於心目中的城堡

07.jpg 08.jpg

後來天氣開始轉陰,害怕會下雨就早早收工回民宿了。

09.jpg

偶然拍下這張海邊的照片,也頗有意境的,

因為算私人沙灘,沒什麼人會來,小孩玩沙大人可以安心的看風景聽浪聲

10.jpg  

離開民宿後,驅車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們來到了第一個小景點-石雨傘

有看到嗎?就是我那可愛老爸照片的3點鐘方向,那一把長長的就是石雨傘!

停留時間10分鐘,欣賞老天爺的傑作拍完照就走人了~

20.jpg  

再驅車不到5分鐘時間,三仙台到了!

天氣又轉熱,所以老的小的都在涼亭坐著,我和林湯尼陪老爸一路朝那彎彎的橋走去~

05.jpg

看似不遠,走起來蠻遠的喔!我們走去再走回來大概花了快半小時(慢慢走)

15.jpg

看到老爸可以這樣大步邁向前,心中實在感到欣慰。

前幾年他的膝蓋不太好,常常說會痛,後來在努力保養之下,現在健步如飛!

人啊。真的要有好的身體才能行萬里路,享受人間美景好好看看這世界

我們也要趁年輕好好的保養,讓這身軀能陪著我們久一點。

16.jpg

走到了底,天氣很不錯,看看碧海藍天及寬闊的海洋,這一趟走得值得!

17.jpg 18.jpg   

小結

寂里雅嵐我的印象沒有太深刻,因為我們過去時已天黑了,

說真的很可惜沒有提早入住民宿感受週邊環境。

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它對面的沙灘,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帶小孩到海邊玩沙很方便!

這真的是一間海邊的民宿,過個馬路就到了,晚上在陽台也聽得到海浪的聲音。

這裡的好處是,離石雨傘和三仙台真的非常近!如果有到這兒可以順便安排喔!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去,我想應該不會,因為靠海的民宿還可以再多體驗幾家

如果你問我推不推薦,如果你們家庭是喜歡海邊的家庭,那可以去試試噢!
===========================
<D&d評價> :
環境:★★★☆ (三.五顆星)
拍照:★★★★ (四顆星)
餐點:★★★★ (四顆星)
價格:★★★★ (四顆星)
服務:★★★☆ (三.五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官網】http://www.jiliyalan.idv.tw/main.php
    089-871721
    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77-40號

【房價】

    價格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東民宿] 鹿野森活B&B.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好森活!看熱氣球好方便! 
[台東民宿] 海就在你眼前!寂里雅嵐民宿+石雨傘+三仙台遊記 
[台東景點] 鹿野高台.歡樂繽紛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有的親子體驗! 
[台東景點] 台灣東部的地中海國小~豐源國小,我以為我到了希臘!(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池上天堂路,金城武來後叫伯朗大道.我們比金城武先來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東部小旅行不能錯過初鹿牧場。這裡有新鮮鮮奶喝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青菜滿滿任你拿的養生鍋.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很有深度的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內容充實的半日遊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紅葉少棒紀念館 滿足一個小球迷的夢想~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退休的台東火車站~文化的停留.台東鐵道藝術村(親子景點)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總統套房之爽翻天體驗 
[花蓮景點] 雲山水.逐漸凋零又帶著蕭瑟感的夢幻仙境 (景點) 
[花蓮景點] 神風特攻隊的最後一口酒~百年松林神祕的松園別館(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