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裡是一個孩子的天堂,真的不為過~

這一趟,我們共玩了三次!而且每次回來都要換上一套衣服,因為太盡力在玩了~~

這個大溜滑梯相信一定非常吸睛, 也是孩子最樂此不疲的遊戲!!

到底有多好玩呢? 進來看看吧!

004.JPG        

其實蘭城晶英本身安排的活動就已非常多!第二天早上本來要去玩全員逃走中,但後來還是來了這裡~

這是在8樓的中庭,有一區很大區專for小朋友玩樂的區域,率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高達三層樓的充氣式溜滑梯

002.JPG

站在溜滑梯向回看,左邊是電動車區,右邊是充氣跳墊 

整體而言,這裡不太適合小小朋友,最好是已經能跑能跳有自理能力的人,

比較不會被其他年長的哥哥姐姐們暴衝失去理智給撞到~(哈,真的有一點失去理智的感覺,Diego玩到很誇張)

005.JPG  

這個充氣溜滑梯就是要小朋友往上爬,然後再往下溜

006.jpg

11.jpg  

高度確實是有高,目測超過3層樓,說真的溜下來很有fu~ 

我有上去溜了一次,坦白說還真有怕耶!

003.JPG  

其實這一層的平面如果從上往下看,會看到地面上有一條路,延著這個8樓的中庭區都有斑馬線

是讓騎車及開車的小朋友們可以有"上路"的感覺。

這裡除了有名車可以選,還有很可愛的摩托車喔!

001.jpg 

Dora最喜歡的小粉紅,愛不釋手耶,騎上了都不跟別人換!

009.jpg 

Diego開起Lexus來也不遑多讓,那嘴臉令人想扁!

09.jpg 

不只開Lexus,連追夢人重機都來了~我前面說很誇張就是很誇張,你看看這頭髮是流了多少汗啊!

010.jpg 

Dora開起GO KART真的是一點都不缺那狠勁,眼神多麼犀利啊!

011.jpg

012.jpg

跑車區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你們看看Dora騎著小粉紅出現的比例,你就可以了解小粉紅有多重要!

013.jpg

014.jpg

這裡也有一區小而美的溜滑梯,比較適合小小朋友來,因為大朋友都嫌太短不溜~哈

015.JPG

很貼心的,在家長休息區裡有一組辦家家酒,在我們點了一人各一杯咖啡後,Dora也已經開始煮起晚餐來了,

讓我們得以真正的坐下來休息一下,讚!

016.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在11樓的雙人房,很幸運的是2張加大單人床,合併後四個人睡綽綽有餘,

浴室在床旁邊,有窗簾可以擋住

017.JPG

這是窗邊的沙發,空間其實蠻大的喔!

 019.JPG

每一間房間都有陽台

020.JPG   

在經歷一天兩場在芬多奇堡的熱情奔放後,回來洗完澡後立即不省人事的全面躺平啊!

這真是太值得了,早早睡著,爸爸媽媽才能放鬆一口氣做做自己的事啊!

100.jpg

補上一些蘭城晶英的戶外設施照,有很美麗動人的噴泉

 023.JPG

024.JPG

隔天一早,Diego和Dora補足了眠,趁著中庭樂園還沒開,和我一起來去拍了拍照

026.jpg 027.jpg

完整的戶外設施環景照,在有帶小朋友的父母眼中,應該是看不到這些的~

眼中只有中庭樂園及趕參加各式各樣活動,

其實,停留下腳步會發現,其他戶外景觀真的是弄得不錯噢!

028.JPG

029.JPG  

蘭城晶英算是近年來focus在經營兒童行程飯店中最知名的一間

12月初我會再去新竹煙波, 聽說也很厲害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

蘭城晶英的芬多奇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這一趟去,我們共玩了三次,一入住就先衝去,晚上吃飽飯再去

隔天一早醒來又去,很划算!

我們是去年去的,但是今年再看似乎又多了很多客房活動的安排

當時我們光是去芬多奇堡就沒空參加其他活動了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會多去嚐試其他客房活動噢!不過,這住房費用可真不便宜啊..........

===========================
<D&d評價> :
環境:★★★★ (四顆星)
拍照:★★★★ (四顆星)
體驗:★★★★★ (五顆星)
價格:★★★ (三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芬多奇堡線上訂房 --> 按這裡
芬多奇堡活動介紹 --> 按這裡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住宿] 蘭城晶英酒店.讓孩子流連忘返的夢幻芬多奇堡(親子住宿)
[宜蘭-民宿] 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民宿] 宜人閣.高樓景觀大客廳 全家出遊最適合的民宿(圖多)(親子旅行)
[宜蘭-景點] 大熱門!幾米迷聖地之宜蘭車站幾米廣場(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一整片的落羽松及櫻花林~你可能不知道的羅東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啟動嗅覺感官上一堂自然植物課.香草菲菲芳香博物館(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少人發現的親子好祕境-宜蘭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三星鄉蔥仔寮。下田體驗蔥農的辛苦-還有蔥餅DIY最後帶把蔥回家!!(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台北故宮] 什麼都可以動手摸的故宮兒童學藝中心。三小時玩樂攻略(親子景點)
[台北景點] 文長圖多~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呦呦荷造場)親子好好玩!(親子景點)
[台北景點]夏日菁桐祕密基地溪邊烤肉趣~消暑好所在!(親子景點)
[八里]沙灘玩沙-用最親密的方式接觸這片土地(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