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是小木屋住宿文 (點選看文章)

再來另開一篇是戶外環境篇,不然會真的圖多文太長了~

入住有送租車券,可以加價租這親子車遊糖廠一圈喔!

很棒的入住經驗,真心推薦這裡很好玩^_^

03 (800x534).jpg  

我想,過去大家應該和我一樣,來糖廠就是吃個冰,然後就離開了!

當然~光復糖廠的冰真的很多選擇也很不錯,但....如果多留一點時間在這裡,會看到更多更棒的事物喔! 

飲冰室,就是吃冰的地方,這裡是一定得介紹的沒有錯!

02 (800x379).jpg

 

糖廠的冰很多種,哥哥是吃清冰冰棒

 00 (534x800).jpg

 

妹妹明明就和我一起點了一碗紅豆香草冰,但到最後還是吃了甜筒....

 

 

 

01 (534x800).jpg  

這是吃冰區旁的水池,吃完冰小朋友可以來餵個魚~

09 (800x533).jpg

這裡面有松錳租車進駐,車型非常多種,有時間建議可以租台車全區走一走,

看到不錯的就停下來拍拍照 

04 (550x800).jpg

這張,有那麼一點點像伯朗大道吧!呵~這可是我起了個一大早,園區都還沒開門,自然也沒人沒車拍的。

當天天氣極佳,拍起來亮度很夠很漂亮

05 (800x533).jpg

糖廠裡有一台火車展示,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因為整個都圍起來不太想讓大家靠近的感覺,

如果有火車控,建議到宜蘭運動公園,那火車頭還可以讓你上去走呢!

 07 (800x533).jpg

側拍我們的住宿區,畫面中的小蘑菇很搶鏡

08 (800x533).jpg

 

接下來是踩著自行車走走停停拍的,

這是一株老檜木,在糖廠裡有許多百年老木是受保護的,使得樹蔭很大也很涼爽

10 (533x800).jpg

這是一個放書的小櫃子,覺得很有古意,所以也留了個念

11 (533x800).jpg

 

這裡好像叫啄木鳥咖啡,是可以用餐的地方,不過當天我們沒有在裡面用餐

18 (800x533).jpg

13 (800x534).jpg

 

這個在文物館附近,因為我們當天急著離開,所以沒有到文物館裡看看,

這裡有文物館介紹,可以來看看噢!

12 (800x534).jpg 

這一區好像是目前還有住人的員工宿舍區,總是愛幻想著如果可以住在這裡面不知有多好?!

14 (800x534).jpg   20 (800x533).jpg

入住最棒的就是可以在還沒有大批人潮進來時好好逛一下這裡,
以前來糖廠,大概只安排1小時,吃個冰走一走就離開了,
這次入住,雖然只有第二天上午,但我們還是租了台車(入住有送租車券)逛逛走走~
糖廠裡有許多很不錯的設計及建築,值得慢慢去體驗
趕緊再安排下一次囉!
===========================
<D&d評價> :
環境:★★★★ (四顆星)
拍照:★★★★ (四顆星)
體驗:★★★★ (四顆星)
價格:★★★★ (四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住宿日式家庭木屋篇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花蓮民宿] 紓壓光復糖廠日式小木屋,被七里花香包圍的那一晚。(親子民宿)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總統套房之爽翻天體驗
[花蓮景點] 雲山水.逐漸凋零又帶著蕭瑟感的夢幻仙境 (景點)
[花蓮景點] 神風特攻隊的最後一口酒~百年松林神祕的松園別館(景點)

[台東民宿] 鹿野森活B&B.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好森活!看熱氣球好方便!
[台東民宿] 海就在你眼前!寂里雅嵐民宿+石雨傘+三仙台遊記
[台東景點] 台東森林公園美麗琵琶湖、活水湖及世界地標海濱公園 (親子單車景點)
[台東景點] 鹿野高台.歡樂繽紛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有的親子體驗!
[台東景點] 台灣東部的地中海國小~豐源國小,我以為我到了希臘!(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池上天堂路,金城武來後叫伯朗大道.我們比金城武先來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東部小旅行不能錯過初鹿牧場。這裡有新鮮鮮奶喝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青菜滿滿任你拿的養生鍋.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很有深度的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內容充實的半日遊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紅葉少棒紀念館 滿足一個小球迷的夢想~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退休的台東火車站~文化的停留.台東鐵道藝術村(親子景點)

[綠島景點] 綠島燈塔.佇立在藍天白雲蔚藍海岸上的白色藝術品 (親子旅行) 
[綠島景點] 自由民主一跳躍.綠島人權文化園區及綠洲山莊 (親子旅行) 
[綠島親子行] 大哥的故鄉綠島我來了!三小時環島趴趴造 (親子旅行)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