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竟然到了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兔子餐廳(正負評兩極化),

朋友約一起來,事前也不知道就是它,

上了陽明山開始慢慢感覺,該不會是那有名的兔子餐廳吧?

今天就讓我親身來體驗一下囉~

00.jpg    

先買票吧,每張票200元

02.jpg

這是門票,票價200元,園區內用餐可折扺120元以及可以換一個小贈品,

這門票還蠻可愛的,算是有用心去設計製作。 

01.jpg

再來就往裡走了,一進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像土雞城喔!

有一間一間的小包廂,我想它的前一手該是個土雞城無誤~

05.jpg

要進去今天的主建築了,有室內也有室外空間,

當天有一點點點飄雨,而且天氣有點冷,還好我們訂到室內的空間

06.jpg

再來環顧一下四週,你看這一間一間的小包廂,是否就是土雞城來著

不過改成親子餐廳也算它的一個特色,只是屋頂和牆面實在不搭

感覺不是很有心想好好經營,僅運用原本的建築小小改裝一下就開始營運。

餐點部分,我其實沒有拍,因為....算正常演出(不算好也不算差,但價格有高)

07.jpg

吃完飯後就出來走走,聽說有兔子可以餵,每人手上一隻湯匙要來餵兔子

可是。。。。

其實他們都很飽了,都不太理我們

08.jpg

Dora急於奔走要找還餓肚子的兔子來餵, 

09.jpg

 Diego找到一隻願意來吃飼料的兔子了,但吃沒幾口也是走掉

10.jpg

 找不到兔子餵,就四處走走看看,說真的這裡其實蠻小的

而且照片拍起來似乎不錯,但實際走訪每個小細節都沒有處理,也顯得粗糙

感覺就是該有的都有,但不到位~

說不出來的感覺,但如果有常去親子景點的爸媽們如果有來就會理解為什麼我這麼說。

11.jpg

 還有這一個,我也必須提出來說,旁邊雜物亂堆,那三隻電動的動物實在髒得可以!

應該沒有人該走過去碰,更不可思議的是~如果要好好經營這個景點

怎麼可以讓積水一直存在那裡?完全無法靠近耶。。。

木板也釘得七零八落的,感覺就是沒有在整理...

12.jpg

 每個包廂約莫可容納1-2個家庭,如果有朋友一同出遊,有一個包廂是可以有獨立空間

但~如果是我,我會花點經費把包廂合併或整理出一區給小朋友玩的空間

那包廂才有意義~

13.jpg 

回到座位,飲料也來了,這柳橙汁我只喝了一口也不給小朋友喝了,

不是現榨的就算了,連濃縮還原的都不是。。。。

喝起來就是化學原料的味道

14.jpg 

我不曉得這裡有多久了,但它讓我感覺好舊好舊....

很多的小細節都沒有在維護,座位區也是顯得舊舊的...

這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兔子餐廳,實在讓我有點失望...

15.jpg  

如同標題一樣,照片比本人好看太多了,
從回來後的那天,同行的朋友就一直催促我趕快寫,
要讓大家知道其實沒有像有些blogger寫得那麼的棒
老實說場地是不錯的,如果真的投入心血去管理它的品質應該會更好,
有些親子餐廳在有一段時間後仍能維持原本的品質
這就是經營者用不用心的考驗了
這一趟我的感受是:這是拼湊出來的不到位親子餐廳
我是不會再推薦朋友去的,
畢竟要餵兔子和餵羊的地方很多~
===========================
<D&d評價> :
環境舒適:★★☆ (二.五顆星)
親子適合:★★★☆ (三.五顆星)
餐點:★★☆ (二.五顆星)
價格 : ★★☆ (二.五顆星)
整體評估:★★☆ (二.五顆星)
=========================== 

<推薦閱讀>
[台北景點] 激推文長圖多~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呦呦荷造場)親子好好玩!(親子景點)
[台北故宮] 什麼都可以動手摸的故宮兒童學藝中心。三小時玩樂攻略 (親子景點)
[基隆景點] 海科館有一個疾速溜滑梯!了解海洋生態圈發展的好地方!(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