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夯的宜人生活推出二館了!宜蘭近來溜滑梯民宿很多,宜人生活是打響第一炮的先驅。

而緊接著宜人生活二館推出了,但...實際入住後與想像差異很大.....性價比偏低

這是我們入住的8人房-玩具王國,我們共有兩戶一同入住,照片很多請慢看~

00_Cover (1024x683).jpg  

這一篇是房型內容介紹篇,有另一篇是戶外環境篇←可點選,其實它們期望做出配套,但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很到位,顯得粗糙)

我們的玩具王國是在頂樓(三樓),所以高度比較高且房間有閣樓

走上頂樓就看到這個海報的輸出(這是第一個我覺得不精緻的點)

很可愛沒錯,但用得是一般圖庫的圖,並不是任何相關主題肖像的圖(感覺就是想做但不想花錢) 

2_001 (1024x768).jpg

進到房間,客廳3張懶骨頭及一張小桌子,我必須說,以八人房來說這樣的客廳實在太簡陋了...

完全只能坐在地上,牆壁的輸出壁貼一樣沒有任何主題性....

就連懶骨頭上的抱枕也是個大雜軍-維尼小熊和怪獸電力公司??

2_002 (1024x768).jpg

來看看這個雙層床,共可睡四個人,是一座算很大型的溜滑梯床,一邊可攀岩一邊可溜滑梯(但有點陡)

這個跑道地毯我喜歡~仔細看看床單,是喜洋洋與灰太狼....這不是玩具王國房嗎?

2_003 (1024x683).jpg

到目前為止,其實我有點訝異宜人生活二館的水準比我想像中落差有點大,

而這張床更被爸爸評比為沒有誠意的床(因為上面的字是簡體字??).....為什麼不用MIT的床呢?

2_004 (1024x683).jpg

這個更怪了....電視在這個方向,是屬於一個坐在客廳完全看不到的超斜角~~

我實在不懂,設計房間動線的人在想什麼?

但林湯尼一語驚醒夢中人,這個空間不是為了這間房設計的,看起來是買了一棟現成的房子然後硬把這些元素床舖擺進來的

因為...往上拉兩張照片就會發現,床邊竟然把窗戶完全擋死

2_005 (1024x683).jpg

這裡有一個超大露台,但坦白說用不到~

2_006 (1024x683).jpg

戶外還有一個大浴缸,這個空間有特別設計百葉拉窗可把空間圍起來,有隱私。

晚上,小朋友也在這裡洗澡很OK!

2_007 (1024x683).jpg

這是第一個雙人房,還OK頗寬敞的,但床單是....海賊王?!又一個與主題不搭軋的卡通出現

2_02 (1024x683).jpg

 

往旁邊一看,有一個樓梯上小閣樓,是第二個雙人床的地方

2_008 (1024x683).jpg

就是個睡覺的地方,但主題更誇張了...是米老鼠棉被配CARS枕頭!!

到目前為止已出現五個主題以上的卡通了...(圖庫,怪獸電子公司,維尼小熊,海賊王,喜羊羊與灰太狠,米老鼠,CARS)

很不到位的一個設計.......

2_010 (1024x683).jpg

廁所,有專屬的兒童牙刷及杯子,很好!

再出現2個卡通:玩具總動員及海綿寶寶....(我快蒐集滿十種卡通了吧?!)

2_011 (1024x683).jpg

其實後來我還在牆上找到五集憤怒鳥的玩偶

Dora一整天拿著巴斯光年上上下下床的,目前為止應該有至少八種卡通出現了!

2_014 (768x1024).jpg

嗯...這是一個壞掉的攀岩繩索的概念喔

2_016 (1024x1024).jpg

除了空間太小的問題外,對小朋友而言這裡是好玩的

只是大人總覺得要有主題一致性及到位的整體包裝才是~

2_017 (1024x1024).jpg

Diego也是玩到滿身大汗ing

2_018 (1024x1024).jpg

床和床中間還有吊橋可走,對小朋友來說很新奇

2_019 (1024x766).jpg

值得稱讚的是,房間裡確實有蠻多玩具可玩,不失為玩具王國之房的美號

但這房間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房間實在很暗....燈光太少且昏暗

2_020 (1024x768).jpg

這一天,是要幫Diego和Diasy好友過生日,蛋糕有一定的風格(Mickey mouse),

反而是今晚的大亮點,好可愛的蛋糕喔!

2_025 (1024x768).jpg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真是一個奇妙的緣份~

2_026 (1024x683).jpg

對了!剛前面有提到小朋友晚上在這戶外的浴缸泡澡,這是唯一被我加分的設備~

2_027 (1024x671).jpg

不過,這應該也只能限於溫暖的時間使用,如果冷一點這可不能開玩笑的,小朋友是會生病的。

2_028 (1024x734).jpg   

宜人生活在宜蘭非常非常紅,而且打電話進去其實都訂不到
這次訂到宜人生活二館,本來以為會很不錯,但實際入住後其實有點失望
或許是期望過高,也有可能是價格真的太高,性價比其實有點低
房間不夠大是第一個,溜滑梯也有但沒有整體主題的規劃(和台南築樂窩比起來差很大)
還有,房間動線規劃的很不好,大人其實沒什麼地方可以坐,客廳也是小小的
如果價格低一點,或許評等會好一些吧。
如果是溜滑梯民宿,我會覺得台南築樂窩大勝喔!!

另外,我不會推薦大家來,因為性價比真的太低了,我也不會再來囉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三顆星)
人員服務 : ★★★★ (四顆星)
價格 : ★ (一顆星)
餐點 : ★★★☆ (三.五顆星)
親子適合度: ★★★☆ (三.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三顆星)
====================================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住宿] 蘭城晶英酒店.讓孩子流連忘返的夢幻芬多奇堡(親子住宿)

[宜蘭-民宿] 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民宿] 宜人閣.高樓景觀大客廳 全家出遊最適合的民宿(圖多)(親子旅行)

[宜蘭-景點]溪和三代目海產觀光工廠。飯糰押片汆燙DIY體驗趣(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大熱門!幾米迷聖地之宜蘭車站幾米廣場(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一整片的落羽松及櫻花林~你可能不知道的羅東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啟動嗅覺感官上一堂自然植物課.香草菲菲芳香博物館(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少人發現的親子好祕境-宜蘭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三星鄉蔥仔寮。下田體驗蔥農的辛苦-還有蔥餅DIY最後帶把蔥回家!!(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