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到宜人閣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這次帶全家人家庭旅遊來到宜蘭,再次入住宜人閣包了兩層樓(與之前不同樓層)

一樣很滿意這次的住宿~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人出遊喔!

同場加映 : 初探宜人閣-->宜人閣.高樓景觀大客廳 全家出遊最適合的民宿(圖多)

01_cover.jpg  

先來介紹六安閣,這次我們共有八大三小,所以九霄閣住不下,我們另外包了六安閣中的六宜房

宜人閣的住宿真的非常有彈性!設計師規劃得很好,可依入住的人數做伸縮,實在好方便。

平面圖可以看這裡 --> http://blog.yam.com/riomont/category/3140273

這個小客廳,坐在小沙發上可以遠眺宜蘭市景

02.jpg

客廳雖小,但該有的都有,而且每個沙發及椅子都各有特色

03.jpg

流理台可以處理一般簡單的需求,如果是三五好友來也可以在這小客廳吃個飯~

04.jpg

這一層有三~四間房間,依人數需求來安排使用,

這是六河房,可依人數變化成雙人或四人房

06.jpg

其中一張雙人床,對面可再加一張雙人床

07.jpg

像今天,是不用加雙人床的需求,所以就把床收起來,多了活動空間

08.jpg

這是六山房,簡單的雙人房型,也有個陽台,溫馨也舒適

09.jpg

往裡看,這是我們今天入住的六宜房,基本上是由兩間和室所組成,

中間有一個門可以鎖上,變成獨立的六宜房

10.jpg

站在小直巷往右探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11.jpg

中間是廁所和浴室

12.jpg

右邊是另一間和室房,今天我們是和婆婆一起入住,像這樣既相通又各自獨立的房型實在太適合我們了!

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房間明亮度都好高,白天根本不用開燈都好亮~超讚的!

13.jpg  

再來這裡是九樓的九霄閣,有一個大客廳大家可以聚在這裡聊天打屁吃飯,我們在六樓把東西放好後就衝上來九樓和大家集合

14.jpg

也有一個獨立的小廚房及餐桌

15.jpg

基本的冰箱,熱水瓶及微波爐烤箱都有~

16.jpg

有兩間房,基本上也都可彈性變成四人房喔!

17.jpg

這是其中一間房,房裡有廁所及浴缸

18.jpg

這浴缸還真浪漫,竟然與床僅一玻璃之隔

19.jpg

而且泡澡還可遠眺宜蘭市景呢~

20.jpg

從門外看這間房的樣子

21.jpg

再來是另一間房,

22.jpg

裡面也有自己的浴缸和廁所,超讚的!

23.jpg 

九霄閣的平面圖在這裡 --> http://blog.yam.com/riomont/category/3140275

早餐,很簡單,就是外購的燒餅/飯糰/煎包及蛋餅豆漿,吃得飽~

24.jpg  

 宜人閣真的很棒,棒的是彈性極大還有管家人真的很好很好~

這次我出了一個包,就是明明訂的是初四卻都跟大家說是初三,
就在初二晚上打包好後發現....竟然搞錯日子了><
在第二天的早上往宜蘭的路上我整路都在喬住宿的地方
還好, 後來管家即時回覆我讓我們有了落腳處.
真心推薦到宜蘭玩的人, 如果有一大家子的需求可以來宜人閣住一晚喔!
不管多少人, 管家都會給你很好的安排^__^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四顆星)
人員服務 : ★★★★☆ (四.五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三顆星)
親子適合度: ★★★★☆ (四.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四.五顆星)
====================================

同場加映 : 初探宜人閣-->宜人閣.高樓景觀大客廳 全家出遊最適合的民宿(圖多)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民宿] 踩雷文:網路熱門宜人生活二館:兒童世界民宿(玩具王國房介紹)
[宜蘭住宿] 蘭城晶英酒店.讓孩子流連忘返的夢幻芬多奇堡(親子住宿)
[宜蘭民宿] 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民宿] 宜人閣.高樓景觀大客廳 全家出遊最適合的民宿(圖多)(親子旅行)
[宜蘭景點] 溪和三代目海產觀光工廠。飯糰押片汆燙DIY體驗趣(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踩雷文:親子餐廳夢碎版Part2-員山兔子迷宮餐廳草皮己禿.(親子餐廳)
[宜蘭-景點] 大熱門!幾米迷聖地之宜蘭車站幾米廣場(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一整片的落羽松及櫻花林~你可能不知道的羅東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啟動嗅覺感官上一堂自然植物課.香草菲菲芳香博物館(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少人發現的親子好祕境-宜蘭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三星鄉蔥仔寮。下田體驗蔥農的辛苦-還有蔥餅DIY最後帶把蔥回家!!(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台北故宮] 什麼都可以動手摸的故宮兒童學藝中心。三小時玩樂攻略(親子景點)
[台北景點] 文長圖多~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呦呦荷造場)親子好好玩!(親子景點)
[台北景點]夏日菁桐祕密基地溪邊烤肉趣~消暑好所在!(親子景點)
[八里]沙灘玩沙-用最親密的方式接觸這片土地(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