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和哥哥有一個心願,要把全台棒球場全部走過一次集滿,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台南~重頭戲是看球,本來想隨便訂個房有得睡就好,

剛巧,一直有在follow築樂窩的粉絲團,看到有新館要在5月中開幕,就隨口問了一下~

結果竟然真的可以訂!就這麼的,住了又新又可愛的築樂窩2館-可愛動物房。

00.jpg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可愛動物房,牆壁用色非常活潑,讓小朋友一入門就很開心!

因為我們是四人入住,所以小管家已幫我們舖好兩床的棉被在地上,

一進門看到大象,貓頭鷹和長頸鹿,兩小就已急急忙忙的要脫鞋衝進去了!!

還好,被我拖住,先讓我拍照先~

小孩子很難可按捺得住,我只能趕緊動作快的趕快拍一拍,下面這張是站在零食櫃前拍出去的樣子

01.jpg

這是我們加舖的兩床棉被,因為我們要讓兩小有地方玩,只好把棉被搬上床去。 

那個貓頭鷹其實本來的設計是桌子,當天我和林湯尼在那裡研究半天都翻不下來,後來問了小管家才知道怕小朋友夾傷,後來改了設計

我住過其他的溜滑梯民宿,但品質真的和築樂窩差很大,築樂窩是每個木作造型都是找木工師傅來量身打造,從設計圖開始~有其主題性的整體考量,這成本花費相當高。

但,有的溜滑梯民宿是直接買現成的一座雙層床加溜滑梯放進空間,完全不考慮是否擋住窗戶?房間動線如何?這真的差很大!

02.jpg

就是這個溜滑梯,小朋友不管多大?看到溜滑梯都會發了瘋的往前衝,開始溜~

老闆很貼心,有在滑梯最下方加軟墊,就是怕暴衝的孩子們撞傷。

對了,築樂窩是公寓的型態,我們住的可愛動物房是房屋的後半部,所以還有一個陽台~請看照片的右下

所以當天,我們把衣服手洗後就吊在陽台,隔天都乾了呢! 

03.jpg

而在長頸鹿下面,有一個祕密空間,抽屜拉開裡面還有玩具耶!!!

03-1.jpg  

兩小廢話不多說,開始玩了~靜靜的各玩各的,媽媽得以拍拍照

我個人覺得,如果小朋友位於2-6Y真的很適合來這種溜滑梯民宿,尤其如果是有兩位~三位的小朋友更適合!

因為,終於可以讓他們在房間玩,而爸媽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12.jpg

怎可放過玩溜滑梯呢?開始!!! 

PS.這張有帶到一點浴室,後來回來發現都漏拍浴室了,簡單說明一下是乾濕分離但沒有浴缸(空間不大)

但馬桶有FOR小朋友的馬桶蓋,十分貼心~

13.jpg

這張照片可看出,其實這溜滑梯for Diego這種即將要上小一的大班生來說,有點太小了...

但~孩子就是孩子,兩位還是爭先恐後的在溜滑梯,

14.jpg  

對了,築樂窩二館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每層樓的中間都有一塊大黑板。 

但它的著色不是用粉筆,是一種類似粉蠟筆,所以不會掉粉筆灰,

住在這裡的一天,只要有空檔兩小就是跑出來畫黑板,其實這裡也看得到門口, 

為娘的也樂得輕鬆,想畫就出去畫,畫完了再敲門回來就好! 

04.jpg

晚上睡覺前,哥哥還是跑來問媽媽:可以出去畫黑板嗎?畫完我們就回來睡覺...

難得出來玩,就去畫吧!結果在過了10幾分鐘我走出去看時,兩位竟然給我直接坐在地板上畫....

我在想,這黑板真不錯,以後有機會家裡也可弄一塊來~(摸下巴)

04-1.jpg

最後,介紹二樓中間的公共遊戲區,也是入住時check-in的地方

在爸爸去停車,媽媽check-in時,兩小就在旁邊自己玩起來,不麻煩

慢慢的~他們也都大得自己會找樂子了,我真的輕鬆許多

在二樓的公共區,牆壁有一個世界地圖,然後哥哥手上有著各個國家的名稱及特色象徵,

正確玩法是應該把國家名稱和特色象徵品貼過去,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了解,

我也忙著check-in,就沒多理他^____^

05.jpg

而妹妹已經在旁邊開始搬玩具積木開始組裝了~

06.jpg

HI! 你們開心嗎?當然開心囉~~

07.jpg

在等待寫資料的同時,兩位開始玩積木了,

哥哥腳邊有一包棉被那是因為我們當天其實提前很早到,原定三點才能入住我們大概兩點就過來了~

因為台南下雨,實在沒什麼地方可去跑,只好先來CHECK-IN整理一下,

晚上吃點小吃就要去台南球場看棒球了!!

 09.jpg 

其實築樂窩二館才剛開放,所有的東西都還很新,所以這些玩具也都很新

就連坐著的木板區也都是新的喔!!

10.jpg 11.jpg

這是Check-in的木桶桌椅,好可愛~ 我就坐在這裡填資料及聽小管家說明附近的美食地圖

築樂窩的小管家很熱心,她們有把友愛商圈的美食小吃都做成一張地圖,

然後詳細的說明營業時間免得白跑一趟

築樂窩二館位於友愛商圈裡,所以附近有非常非常多知名小吃(阿明豬心冬粉、阿堂鹹粥、葉家小卷米粉...

全都是走路可到!!!!是不是很讚!

15.jpg

整理完畢,要出門囉~~這是民宿的一樓,未來要做成餐廳及提供房客用早餐的地方,

我們五月底入住時還沒弄好,所以早餐是送進房間給我們吃,

b-00 b01  

我們八月還會再來一次,希望那時已弄好了      

這是隔天的早餐,送來時我人正在阿堂鹹粥排隊....這早餐就讓小朋友吃掉囉~   

整體來說,我對築樂窩的評價一直都很好,去年住了一館後就一直有在follow它的粉絲團,

但一館真的不容易訂,只有三間,而且通常一開放就立即訂完~ 築樂窩一館看這裡

也一直沒有機會再到台南,這次因為想到台南球場看球,又看到粉絲團上寫五月中二館就營運了,

立刻跟老闆訂了五月底的住宿,因為剛開幕所以還沒太多人知道,馬上可訂到

00.jpg

這次入住有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有些小小沒處理好的部分

例.在下午時間浴室突然沒水?(林湯尼和小朋友洗到一半在裡面等水等了大概10多分鐘...)

晚上睡覺關燈原來沒分段,關了就全關了...但我們又不敢全黑入睡,結果開著燈睡,早上問了小管家才知道原來在零食區的抽屜裡有小夜燈..(昏倒)

如果以一二館來比,我覺得性價比是一館比較高(因為房間比較大)

而小吃方便性各有所長!一館近孔廟,有莉莉水果及府前商圈;而二館是友愛商圈小吃在前面就有提到了~

而停車,二館比一館方便許多~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讚的民宿,所以我們又訂了八月要再來一次了!

帶著我們另兩戶好朋友一起過來台南三天兩夜行,小吃吃到飽

====================
<D&d評價> :
環境 :  (四.五顆星)
服務 :  (四顆星)
價格 :  (三.五顆星)
體驗 :  (四.五顆星)
方便性 :  (五顆星)
整體評估 :  (四顆星)
====================
官方blog:http://www.fairyhouse2013.com/blog/
房型及價格資訊:http://www.fairyhouse2013.com/blog/?page_id=127
築樂窩一館房型:三隻小豬/灰姑娘的夢/浪漫地中海
築樂窩二館房型:可愛動物/小木偶/灰姑娘/金銀島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破萬人氣文!! [台南] 築樂窩: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一開門小孩會興奮尖叫不已!(親子民宿)  
[台南]住在築樂窩民宿 : 孔廟、府中商圈吃到飽還可外帶~2小時走路行程全攻略(內附攻略地圖)  
[台南]在這裡上班好夢幻喔!!台南移民署拍照小景點  
[台南] 小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 揪一把你的生日?! (親子景點)  
[台南] 夢幻仙境四草綠色隧道!! 台灣的迷你亞馬遜運河竹筏體驗 (親子景點)  
[高雄]義大國際學舍二館 乾淨整潔價格實在!  
[高雄]高雄商旅都會套房 - 令我回味無窮的飯店級商旅, 一定會再去一次!  
[高雄]兒童美術館內外兼具的親子好去處!  
[墾丁]豔陽下的托斯卡尼 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藍白希臘風 之茴香戀戀villa公主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