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博物館,在台南都會公園旁,是奇美創辦人許文龍的私人博物館,現在開放可預約參觀。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非常不容易預約得到,尤其是週末

想當然爾~我們也是沒有預約到,就是在公園及外圍走一走也是不錯的喔!

附近還有十鼓文化園區,很適合規劃成一個一日遊行程。(下次我們會再去十鼓文化園區)

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妹妹的角度非常好,而哥哥...........不怪他,因為真的很熱!

00cover.jpg  

 "奇美博物館,位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為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所轄之私人博物館、美術館,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展出藝術、歷史、人類學與科學四大領域。於1992年正式開放,利用奇美實業大樓5至8樓供民眾免費參觀,參觀前不論是個人或團體皆要進行預約。"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這一張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吧!這裡真是一望無際的寬廣~但另一個感受就是當盛夏來時,毫無樹蔭可遮.....真的真的真的很熱

17.jpg  

這兩個個性實在差很大,從背影就可解讀出,哥哥是一個可負重及承擔責任的孩子,而妹妹....就是一派輕鬆瀟灑的小女孩~

01.jpg

這裡還算是台南都會公園的區域範圍,這一天天氣極不穩定,忽而下雨忽而大太陽,

拍照起來其實都蠻美的,遠遠的有歐洲宮廷式的屋頂~

02.jpg

爸爸在找景拍照,小孩在邊走邊避開因為下雨的泥濘

03.jpg

其實,從這裡拍過去真的蠻美的喔~說真的,很雄偉壯麗的感覺,不禁對許先生的財力佩服,

擁有一個私人博物館真的不是一般人可達到的,而願意分享給大家更是一個很好的做法。

03-1.jpg  

在慢慢走向奇美博物館時,遠眺眾神之橋,那倒映水中的倒影形成了這幅美景

這裡是納西瑟斯觀水平台,令我腳步不禁加快,好想可以趕過去看看那一個個不重覆的希臘眾神

04.jpg

停下來在納西瑟斯觀水平台來個小合照

05-1.jpg

07.jpg

 

天氣實在不好,有點灰灰暗暗的倒影,如果是個晴天我想效果會非常好!

09.jpg  

這是阿波羅噴泉,應該要用大相機才拍得出那種逼真感!

有去過巴黎的凡爾賽宮的人,應該會在戶外花園看到這座噴泉。

這座噴泉是當時法國路易14興建凡爾賽宮時所建造出來的,不過在法國的凡爾賽宮的阿波羅噴泉是鉛製的,不像奇美的大理石打造!

00  

資料來源:a-never-geibai-trip.blogspot.com

在奇美這座阿波羅噴泉是全世界唯一經由法國政府官方認可授權的噴泉,(也太厲害了!)

所以製造這個噴泉也是由法國藝術家親自操刀,運用3D雷射技術在噴泉的東西南北分別架設器材,將整個噴泉的雕像掃描過一遍,再利用全世界最好的 義大利卡拉拉山上的大理石打造出來。

(我們實在太幸福了!!下次我再去要仔仔細細好好的再端詳一遍)

10.jpg  

天氣有多不好?!看這照片就知道,不過還是要讓Diego在12尊希臘神話的奧林帕斯橋跳一下!

12.jpg

13.jpg

本來,林湯尼是很想一尊一尊介紹給兩小聽,但是.......................實在抵不過盛夏的毒辣太陽><

14.jpg

還是拍了一下宙斯:統領宇宙的至高無上的天神!下一次~我一定想辦法把每一個都拍下來。

14-1.jpg

回頭一拍,你看看每個都在撐傘,不只遮陽也在遮雨

15.jpg   

太熱太熱受不了,奇美也是厲害~竟然有一台冰棒車在這裡?!立馬不囉嗦來兩根!

16.jpg  

這一天,天氣情況其實很不好,時而下雨、不下時又悶熱,小孩子的情緒也不太好,因為太熱了大人的情緒也不太好,因為三不五時下個雨,全身又濕又黏~

所以,我們其實沒有待太久,約莫不到一個時就撤退,等下次天氣穩定一點再來一次囉。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南-住宿] 築樂窩2館-房間有溜滑梯還有任你畫大黑板喔!!(親子民宿)
[台南-美食] 台南友愛商圈好好吃!沙卡里巴、阿明豬心冬粉、阿堂鹹粥(親子景點)
[台南-住宿] 築樂窩: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一開門小孩會興奮尖叫不已!(親子民宿)
[台南-景點]住在築樂窩民宿 : 孔廟、府中商圈吃到飽還可外帶~2小時走路行程全攻略(內附攻略地圖)
[台南-景點]在這裡上班好夢幻喔!!台南移民署拍照小景點
[台南-景點] 小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 揪一把你的生日?! (親子景點)
[台南-景點] 夢幻仙境四草綠色隧道!! 台灣的迷你亞馬遜運河竹筏體驗 (親子景點)
[高雄-住宿]義大國際學舍二館 乾淨整潔價格實在!
[高雄-住宿]高雄商旅都會套房 - 令我回味無窮的飯店級商旅, 一定會再去一次!
[高雄-景點]兒童美術館內外兼具的親子好去處!
[高雄-景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出乎意料之外的有一個很讚的兒童圖書館!(親子景點)
[墾丁-住宿]豔陽下的托斯卡尼 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住宿]藍白希臘風 之茴香戀戀villa公主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