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遊戲區無敵到我必須獨立一篇來寫,實在太強大了!!!

這僅僅為冰山一角~~真的! 

圖多文長超完整的一篇太魯閣兒童遊戲區完整介紹文~

而這裡好玩的不只是這裡,還有讓兩小流連忘返的泳池 >> 見上篇 無敵峽谷景觀泳池山水澗

29-2.jpg  

在樓頂的無敵山景泳池游了一個小時後,我們不換裝直奔地下室的室內泳池,

在四年前我們來時,那時僅僅進來小小的游了一下,小朋友也還好就沒有多留,

這一次,準備充足小孩也大了!準備好好的玩它~

一進來看到整池的黃色小鴨!!!!!妹妹驚呆了!

21.jpg

我只能說,太會抓小孩子的心了~妹妹一整個腦子裡都只有黃色小鴨,

即使到了晚上畫下今日心得時,她的那一頁也是黃色小鴨~~她在她的泳圈裡慢慢的划動著,

撿一隻一隻的小鴨上她的船,開心到翻掉,真的!!

22.jpg  

在泡水泡了一個半小時後,因為晚餐我們預訂七點半場,時間也還早,頭髮吹乾後立馬進攻遊戲間。

這遊戲間比我四年前的記憶再更擴大了,而且設備更為齊全

右下有三桌的樂高積木桶(再強調一次,今天是平日,所以我們能拍到這種包場畫面~)

還有一座溜滑梯,溜滑梯再過去還有一小座球池及料理桌(我們等等可以移動過去看~別急喔)

23.jpg

這一區就是積木玩到爽的概念 。

24.jpg

真的有太多的玩具了,妹妹在這裡玩積木的同時,哥哥已經不曉得飛奔去哪裡了(攤手)

25.jpg

喔~原來是已鑽入這座溜滑梯了,正在那隧道中穿梭著! 

26.jpg

再過來的這群適合小小孩,有挖土機及和各項工程車,這些在四年前是還在爬行階段妹妹的最愛 

27.jpg

還有這一座座的料理台,仔細數數共有六座,沒錯!依然是包場任你玩任你翻任你丟的概念

28.jpg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竟然是這裡?! 上次我們來時還沒有喔!!這一區塊是全新開放的BABY TOWN

究竟是什麼?趕快衝進去看!(真的是用衝的,在兒童遊戲區這裡,兩小完全都是以時速100KM在衝刺,很怕浪費時間在走路上?)

29-1.jpg

哇!哇!哇!連三哇,不誇張~哥哥激動到脫鞋子時都快跌倒了,就是明明鞋子還沒脫下但身體已經想往裡衝的自然反應!!

這一區很新很新~我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開放的,它就是一間一間店面,畫面有充足讓你足以像BABYBOSS般的玩法,

想當什麼店的老闆就當什麼店的老闆,妹妹衝進去後立馬先一間一間的巡視中,

他們真的很開心~因為都沒有人,完全由他們兩小包場玩這一整個BABY TOWN!

29-2.jpg

這是機車行,可以在這裡修理摩托車

30.jpg

說真的,還頗擬真,機油及各項工具都有,哥哥立馬修車起來了

30-1.jpg

這是賣菜的鋪子,裡面貨架上有滿滿的蔬果 

31.jpg

店老闆正在認真的把蔬果排整齊,賣相好一點 

31-2.jpg

連蛋都有耶,而且還有蛋盒!也太齊全! 

31-3.jpg

更厲害的是,賣菜的老闆還有一個開心農場在種菜,數量也是很多很多~可以來採收去店裡賣喔! 

31-4.jpg

接下來是廚房,又是一整個小女孩的夢幻地!我看Dora看到這組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一組的流理台耶!!

32.jpg

開始煮飯了~媽媽樂得坐在旁邊等上菜中

33.jpg

我必須說,真的準備了好多好多小朋友最愛的玩具,連那冰淇淋組都有(那也是媽咪團購夢幻逸品) 

34.jpg

還有醫院診所,也是個cosplay的概念,這時媽媽得充當病人.... 

35.jpg  

在babytown外,屬於大小孩與爸爸的世界的是kinect體感遊戲 

29.jpg

我只能說,Diego真是馬不停蹄的又衝出來外面和爸爸玩kinect!玩到全身汗~ 

37.jpg

連妹妹後來也和爸爸一組,體驗kinect的樂趣!

還好,林湯尼回來沒有跟我說要買一組kinect........ 

38.jpg  

兒童遊戲室我們在5點玩到7點後,全家急忙衝回房間以最快速度洗澡趕上7:30的晚餐時間。

吃飽飯後,又到兒童遊戲室玩到9點就上樓頂看營火原住民歌唱

對了,在10點的時候,我們還上去看露天電影院喔!可是照片都太暗了~真的拍不下來..

請原諒我只能抓官網的圖來用(資料來源:官網)

movie  

真的超酷的!!以山壁為背景,架上一個超大的投影布幕,躺在villa風格的躺椅上~超酷!

是躺在像這種躺椅喔!!

10.jpg

趁白天,上去拍了昨天晚上我們躺著看電影的躺椅,真的好讚呀!

11.jpg  

第二天的中午,不浪費時間之又去打了桌球,我們足足玩到最後一刻才離開。

36.jpg  

 

太魯閣晶英飯店真的是五星級且滿分的飯店,唯一真的要找出缺點的話就是離台北太遠了...哈哈!
不過也就是因為太遠了才能保有這一分幽靜的自然。
無敵山景的屋頂泳池、一大片的兒童遊戲區(每次去都不太一樣,一直有在改變)還有那黃色小鴨泳池....天啊!
對大人而言,屋頂的原住民營火演唱,岩壁露天電影院,真的好棒好棒。
完全運用大自然的優勢融入其中,與大自然共舞出一片令人舒適自在的環境,是別的飯店無法取代的。
最重要的是,強國人很少幾乎沒有!!讓我感覺到有一股清新的空氣~
這裡我真的很推很推很推~我一定還會再來的!我一定會再來的!而且不只一次~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五顆星)
人員服務 : ★★★★★ (五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顆星)
親子適合度: ★★★★★ (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五顆星)
==========================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