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台東時,也有安排來鐵道藝術村,不過那一次是白天來,看到的是黃白火車身在藍天綠地下的退休身影--> 點這裡看白天的鐵道藝術村 

這一次,特地晚上來看看這美麗的熱氣球燈海,

真的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安排晚上來一趟,在現場表演的歌聲中看著這暖暖的燈海,幸福感滿點。 

00Cover.jpg  

台東鐵道藝術村是全天候開放沒有關閉的,所以什麼時間來都可以,我們那天大概是8點多來,人也還是蠻多的~

01.jpg

這個鐵圈因為晚上太暗了,找不到說明牌所以也無從介紹,不過我想如果是白天來拍應該會很漂亮,

小孩在裡面奔跑起來也很有畫面,可以拍出很不錯的親子景點照

02.jpg

這是舊車站重新整修後的台東記驛站,白天與晚上是有不同的感覺,我看過白天的照片也很棒,但夜晚就是多了一點氣氛,

孩子們走累了,可以在這裡坐下稍作休息。

03.jpg

晚上來,在這裡停留的人不太多,大部分的人都會往表演場地過去,遠遠的還聽得到當天演唱歌手的歌聲

 04.jpg

對於這滿滿的熱氣球燈,兩小也非常好奇覺得有趣,有得高有得低拍起來更顯層次!

05.jpg

有種追求夢想的感覺,看著熱氣球緩緩升空,哥哥的理想也慢慢升空實現?

 07.jpg

哇!!!是不是有很浪漫??台東的車站牌以火車為背景,兩父女裝出這種神情....浪漫到頂點了~

 09.jpg

媽媽也要來一張,以後....妳就是和妳的男朋友來囉...

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

10.jpg

其實眼睛看到的壯觀感是照片的很多很多倍,我們只能不停不停的按下快門,企圖把這些美好的瞬間留下來,

在心中滿滿的幸福感是拍不下來的,只是當看到照片時,心中仍會有當初的感動。

12.jpg

夜晚,總會有一些藝術團體在這裡表演,每天晚上總上演著不同的藝術能量撞擊,

很可惜...我們到時已到尾聲了(都在喊安可了...)

而兩旁有一些文創商品市集(但我們來太晚有些已休息了..)

15.jpg

我個人覺得,這裡最好來的時間點就是傍晚時分,可以同時看見台東鐵道藝術村白天及夜晚的景色,

停留個2小時安排一趟緩慢文創之旅,體會這老火車站的時代之美。

17.jpg  

擁有80年歷史的臺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搖身一變成為歷史建築、藝術、旅遊休閒的多元文化空間-臺東鐵道藝術村,各類型的藝術家、藝術團體群聚、整合、交流,藝術能量已然在此聚集、發聲。"

~http://tour.taitung.gov.tw/

晚上的台東鐵道藝術村真的很美,看著那綿延一連串的熱氣球燈海,心中真的是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這裡的白天我來過,這一次特地挑晚上來,
完全不同的感受,兩相比較之下我比較建議大家晚上來,
更好的時間是在傍晚來,你可以兩種風格同時體會。
===========================
<D&d評價> :
環境舒適:★★★★ (四顆星)
親子適合:★★★★☆ (四.五顆星)
風景優美:★★★★ (四顆星)
價格:★★★★ (四顆星)-不用錢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官方介紹網頁-->點這裡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路369號(臺東舊火車站站區)

●藝術村公園全天候開放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