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來到台灣最美麗的多良車站,在美麗東海岸中的一抹紅~

照片無法表達眼中所見美麗的1% 因為

伴著 那空氣 那海浪聲 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魅力

00cover.jpg  

是的,Dora一定要用這麼誇張的表情來迎接這最美麗的多良車站!

在出發前無意間發現的景點,還好有發現~不然我想我可能不會再有機會來到太麻里這個地方。

01.jpg 

雖然是平日,但仍然是個熱門景點,當然陸客少不了 不過意外的是更有一些國外的背包客來到這裡。

環島走到這裡,停完這一站我們就要告別東部朝西半邊邁進了~

有那麼一點點的惆悵,因為這也代表旅程已過了一半。

02.jpg 

太麻里海岸的一抹紅~真的是美!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 不愧為全台最美的車站。

(我和林湯尼還在討論,這紅漆應該每年都會來補漆,因為真的紅到發亮)

03.jpg 

佷認真的捕捉這美景 也期待與火車的不期而遇

事前我們也沒有研究火車時刻表 很多的攝影高手(每個人的相機鏡頭大砲一隻比一隻大!)都或坐或站的等著

04.jpg 

先來個幾張觀光客照,天氣很好很好 六月盛夏環島最大的好處就是全面的好天氣~

但最大的壞處就是回來台北後一家四口黑了四個色階吧!

05.jpg 

父子也來一張 雖然火車還沒來....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右邊那條纜線還真礙眼(搖頭)

06.jpg 

林湯尼很認真的捕捉那從山洞延伸出來的鮮紅台階及軌道

萬里無雲伴著海浪的白,如果可以站在那月台......真是一件浪漫的事啊~

在這裡,我們等了30分鐘 等不到火車 本來還想等 但~大的小的都尿急.....(公共廁所又壞掉)

實在忍不住 就這麼的走了 而就在往下走的過程中......火車從我們頭上呼嘯而過~~~~

這就是莫非定律啊!

07.jpg 

我記得,我說過很多次,在台東的海岸常常會路邊停車

因為 總有不期而遇的美麗風景與我們招手 要我們多看看它們一眼

是的 我們又停車了....停在這個不知名的海灣(後來在附近找找看看才發現叫華源海灣)

看到這用樹枝搭建的平安 彷彿在保佑著我們旅程中的平安

因為很熱 因為孩子們都睡著了(正值下午補眠時間)

只有爸爸拎著相機下去拍照

而我 透過前擋玻璃拍下這張照片 這一路也多虧了這位男主人 我們才能平平安安的

因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 辛苦林湯尼了!

08.jpg 

用漂流木綁出的平安 令人感到溫暖。

09.jpg 

好可愛的涼亭 台灣外型的木牌上面寫著華源站,這好像是一個公車站牌?

11.jpg 

聽說 如果天氣夠好的話是可以看得到綠島的喔!我們當天天氣狀況極佳! 有看到喔~

12.jpg 

這是一個美麗的無人海灣祕境 可以和多良車站安排在一起做一個短暫的停留

再見了~東海岸 以華源海灣的平安劃下我們在東部探險的句點。

接下來 朝台灣的南邊 墾丁出發了~

BTW 我還會再來的 等妹妹的畢業旅行 我們再相見!

14.jpg 

這裡 推薦大家可以保留個1小時踩這兩個點 感受一下太麻里的美麗~

而多良車站可以先去查一下時刻表 或許可以有緣份捕捉到火車經過的完美影像!

===========================
<D&d評價> : 
環境舒適:★★★★ (四顆星)
親子適合:★★★★ (四顆星)
風景優美:★★★★ (四顆星)
感官體驗:★★★★ (四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