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對住在北部的我們來說 很遙遠...

在我還是學生時期 我不常去 因為好遠好遠

結果 在生了小孩的這七年內,我們竟然去了四次!

在這一次的環島,我們又排了進去~定調為找回憶,專去他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來拍拍比對照。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妹妹長大許多~小孩的成長真的是很快的在進行著(每當我整理照片時,心中都浮現著這樣的念頭)

00cover.jpg 

這張照片真的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孩子長得好快啊~

不管是哥哥或妹妹 從純真無知的臉龐 長成現在 成熟快樂的模樣

當你們一天天長大後 回憶起小時候,

我和爸爸留給你們的是很棒的童年回憶。

01.jpg  02.jpg 

全家福也來一張 你們一天天長大 我們一天天變老

或許未來的某一張合照,坐著的是我們 而你們仍帶著我們來到這裡^_^

03.jpg  004.jpg 

一樣的藍天 一樣的海 一樣的地 一樣的妳 一樣的笑容

從小baby長成小女生的模樣了 再過幾年 妳還讓爸爸抱嗎? 

05.jpg 

---------------------------- 回憶對比照到此為止 ----------------------------------

這個鵝鑾鼻燈塔可能再過幾年 我也不想來了...就像在台東的水往上流一樣,陸客實在太多。

站在路旁抽煙的陸客更不下其數,實在令人生氣。

喜歡這張的背影,尤其是拿著腳架向前走的妹妹,好有活力的背影!

05-1.jpg 

這張背景的雲及哥哥的眼神,營造出驚人的氣勢!有沒有很有狠勁?!

06.jpg 

不管在哪一個景點前,總是要來一張這個投球pose.....

這時你才小一 一整個很著迷於棒球。

07.jpg 

這時的妹妹才中班 還是個調皮搗蛋 性情難以捉摸的小女生

挑食 捲髮 戴著眼鏡 喜歡講反話 喜歡撒嬌 喜歡講一些自創的外星話...

08.jpg 

但是也很可愛 是個開心果 愈來愈獨立自主 反應很快 愛畫畫 愛觀察大自然 很有創造力的一個小女生

09.jpg 

六月環島實在是酷熱!這也是哥哥妹妹人生第一次喝椰子水消暑的經驗。

11.jpg 

妹妹只試了一口就不喝了,哥哥...始終是一個好胃口的人,什麼東西都吃~

12.jpg 

回到飯店休息片刻後,我們前往冒煙的喬墾丁店。

在妹妹還是小baby時,我們在冒煙的喬有一段可愛的錄影~

這一段錄影內容裡,妹妹很像窗口邊的小荳荳一樣一直重覆著相同的動作,

而這段影片在這幾年一直在我們一家四口聊光的時光中偶而拿出來播放笑笑

環島多日,看來妹妹也顯露疲態了~這一天是我們離家的第五天了...

13.jpg 

哥哥一樣神采奕奕, 這一趟他的畢業旅行環島記希望為他留下很棒的回憶~

我想, 也會留給我們一樣美好的回憶。

14.jpg 

下一次的環島就是等妹妹要上小學時了~~

漸漸的, 我們一家四口的旅行會不會因為你們的就學之路而更少呢?? 我們拭目已待

但無論如何,這一趟單純的一家四口旅行,讓我們更深入了解彼此,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可以支持著我們一家四口快樂且堅定的成長。

15.jpg 

讓林湯尼懷念已久的冒煙的喬大漢堡,終於吃到啦~~~~~上一次也是吃這個!

16.jpg 

最後,就以這張在燈塔的全家福做為收尾,再下一次來時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只希望那時的我們不會胖到擠不進鏡頭喔!

我很喜歡這時候的我們 彼此愛著彼此 看著對方快樂自己也很快樂的心情~

2015盛夏的墾丁。

17.jpg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