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cover.jpg

嘉義商旅其實有許多的別名,在我要出發前訂飯店時一直儍儍搞不清究竟誰是誰?

有嘉義商旅、嘉義文旅、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好,我承認是我自己搞混了~

最後,我們入住的是承億文旅(又名嘉義商旅)DayHotel

因為是訴求文青風格,所以有著許多文創的元素在這旅店中,

像這一句就蠻不錯的噢~ 不過, 如果真要像的home, 那人員服務就過於"冷靜", 不太像home.

01.jpg

據嘉義在地朋友說,這是舊旅店改裝而成的,其實在它旁邊還有一間也是過去的旅店改裝叫 Hotel Hi!

超像的~差一點走錯 ><

門口有兩隻應該是承億文旅的吉祥物吧~ 兩小在旅行途中只要看到玩偶都會衝上去拍照, 

所以這個當然也不例外~

02.jpg   03.jpg

還有這個石雕, 看起來是個椅子, 不過我們是不太敢坐下的。

04.jpg

大廳有一個布袋戲台, 剛好和小朋友介紹一下這個傳統技藝, 雖然它和整個大廳風格沒有很搭...

05.jpg

文青風again! 這裡剛好有一個展覽, 但因為我們趕著上樓放行李要出門, 所以沒有多留一點時間在這裡~

但是整體的佈置很不錯, 如果是年輕小情侶或文青少年少女們來, 應該會覺得很讚!

06.jpg

這是電梯入口處, 我覺得這超酷的耶! 每一層樓都有用不同的元素排出DAY的字, 

還有一個彎腰的人像 (但老實說這個人像我有點害怕)

07.jpg

我們訂的是『曙光經典3人房』, 房間超乎我們想像的大喔! 就房間內部來說, 我很滿意很滿意~

而且乾乾淨淨的, 非常好! 床舖也很好睡, 這一天我們在這裡有一夜好眠! 

因為第二天, 我們就要上奮起湖了~

 

09.jpg

而且這是有浴缸的房間喔! CP值很高!

10.jpg

燈也很有造型, 就硬體設備來說, 確實很不錯!

11.jpg

這是盥洗用品, 竟然如此有巧思弄成拼圖!!! 小朋友超愛的, 一直拼一直拼!

12.jpg

偶而來一句有溫度的SLOGAN, 這在承億文旅的公共空間很多~

13.jpg

停車場是地上平面的, 就在旅店旁, 所以取車算方便!

14.jpg

這裡的陸客不多, 聽說隔壁的Hotel HI比較多? (不確定...), 但至少我們這間的不多,

而門口的這隻吉祥物, 原來它是一個郵筒! 哈哈~

我們在房間裡寫的明信片就投進這個郵筒, 會寄回台北給我們喔! 

15.jpg

總結對承億文旅的評語,表現得中規中矩就是一個旅店會有的體驗,但也沒有過多的記憶點。

在過了近半年的回憶裡, 我竟然想不起它的早餐是吃什麼....

不過基本的旅店乾淨整潔及有條理是水準以上的!而且房間有浴缸也是大加分的。

整體來說~我是推薦的喔!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四顆星) 
人員服務 : ★★★☆ (三.五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三.五顆星) 
親子適合度: ★★★★ (四顆星)
整體評估 : ★★★★ (四顆星)
====================================

地址 :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66號
官網 : http://www.dayhotel.com.tw/Chinese.html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