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ora:

這是你五歲時的表演,自從三歲檢查出來戴眼鏡後,妳很久沒有沒戴眼鏡的照片了,這一次不只沒戴眼鏡,而且妳好美喔!

00cover.jpg

這是在2016年4月底拍的,媽咪寫文時是六月初了,這時的妳兩顆門牙都掉了~

這是素顏的妳,女生啊~~有沒有化粧真的是有差啊~

03.jpg

感謝Amy老師幫你上粧,不愛化粧的媽媽家裡都沒有這些彩粧品...

02.jpg

Amy老師幫妳梳粧打理好後,實在是變了一個人~尤其是這長髮,媽媽貼上FB時,大家都在問那是真髮嗎?

00cover1.jpg

和媽咪來一張合照,好喜歡這麼可愛的妹妹

 

04.jpg

排入人群要準備集合表演囉~這時候的你,笑起來和哥哥一樣喜歡戽斗....哈哈

06.jpg 07.jpg

換好衣服時還沒摘下眼鏡爸爸就急著要合照....

09.jpg

在台上的妳,表現得很有自信!

妳從幼幼班就開始讀書,因為前面一直有哥哥在,適應環境總是沒遇上太多困難,只要想哭就可以去找哥哥

中班開始,哥哥上了小一,在學校看不見哥哥的身影,但妳也夠獨立的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11.jpg

這一段時間回家總是很認真的分享上課的內容,學習這首舞的過程,但唯獨不在家裡跳給我和爸爸看,

12.jpg

古靈精怪的妳說:要等到你們來再給你們一個驚喜!

我原本還以為是因為妳還沒練熟舞步...

13.jpg

但老師說,妳早早就把舞步練得非常的熟悉了!而且還會教別的小朋友~

14.jpg

當天,看妳從排隊時就一直叮嚀同學站好位置,上台後也一直看著大家的位置是否就定位,我很確定...妳真的是班上的老大姐耶!

事實上,妳也是班上最大的小朋友~因為在媽咪的肚子多待了一天,所以妳晚了同一屆一天入學,不然今年妳該上小一了呢!

15.jpg

 

但,無論如何,媽咪和爸比要的是妳和哥哥都擁有快樂的童年就好,儘其所能的減少你們童年的壓力

22.jpg

在你們還願意和我們分享時,多一些時間聽聽你們快樂的事~

在你們還願意和我們出遊時,多一些機會創造共同回憶~

23.jpg

希望給你們自信,勇敢及大方這些特質伴隨你們一生的禮物

24.jpg

碧華幼兒園是一間在三重在地30年以上的幼兒園了,

我很喜歡他們辦學的認真及責任感。

哥哥在這裡三年半的時間,妹妹則在這裡待四年。

25.jpg

有原則有教學想法的老師,不定期都會和家長通電話,讓我們多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

26.jpg

哥哥畢業了,看見園長媽咪和老師們一樣很開心。

看著這一個個小朋友長大,心中的滿足和身為人父人母是一樣的。

27.jpg

哥哥的小班和大班老師,趁妹妹活動時哥哥一定要回來見見老師們!

28.jpg 29.jpg

謝謝這一路上幫忙陪伴著孩子的老師們,真心感謝你們把我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一樣的教導,

老師這職業的意義,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