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次的旅伴黛西小姐實在太會選飯店了,

我實在是太喜歡御宿野乃難波酒店了!!非常新,而且全室榻榻米啊~~~

當天CHECK-IN時發現很多台灣人和韓國人,看來這好像大家也都知道了,我看這間飯店一定是非常難訂了。

00cover.jpg

從門口開始就很喜歡,有濃濃的日本氣息,而且新飯店就是讚!連吸進來的空氣都覺得很乾淨呀!

御宿野乃的特色是-有溫泉而且有附宵夜拉麵喔!來來~一起來瞧瞧裡面的設備吧!

01.jpg

我們這一趟最辛苦的人-黛西小姐的背影,正在辦CHECK-IN

02.jpg

一行人已脫好鞋坐在榻榻米lobby等待,

03.jpg

有沒有很讚!!這個lobby一整個讓人好放鬆呀~~腳下鞋子放進鞋櫃(在照片左邊有一個寫下足處的地方),就可以盤坐在地上等待check-in!

實在太舒服了啦!尤其對自由行的我們,走了一天的路,肯定腳是超酸的,可以脫下鞋子坐下來真的好幸福啊!

04.jpg

進到房間,我們預定的是兩中床的房型,12y以下的兒童入住要加1000日圓,所以我們住了兩天共花了10380台幣,我覺得非常的ok!!

房間裡也是榻榻米,其餘空間還可以平開行李箱,已經很不錯了(日本的房間差不多就是這樣,習慣就好)。

05.jpg

靠牆的床尾還有一個小茶几和一張雙人小沙發,

06.jpg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設計,挺不賴的。

07.jpg

我發現啊,日本的房間雖然都很小,但一定都會配備一個小小的浴缸耶。。。(有點搞不懂為什麼)

是說我們完全沒有使用到這個浴缸,因為我都去大浴場泡溫泉啊~~~

08.jpg

這裡的溫泉很讚喔!我帶了Dora連泡了兩天,不過因為浴場裡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抓官網的圖,

這是個人梳洗區,背後有一個室內的溫泉池,而走出去有一個戶外的溫泉池。

不大,但已足夠~

照片來源:官網

官網照片事實上與現場差不多喔!這個戶外的浴場不大,小小的但很有fu~尤其在冷冷的一月泡在戶外的溫泉裡,真的是舒服啊~~~

照片來源:官網

泡完溫泉來吃碗熱熱的現煮拉麵吧!一樓就有招待免費的拉麵,時間是21:00-23:00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人會很多,大家可以先去坐好位置派一個人去排隊就好~

09.jpg

送上一張隨行友人的兒子:阿卡吃拉麵吃很爽的樣子!免錢的就是好吃呀!

10.jpg

來到大阪,肯定是要來道頓崛人擠人一下,有多少人??你瞧瞧。。。。實在很可怕!滿滿滿滿的人呀!

其實我看到人這麼多就很頭痛><,一點想逛街的fu都沒有,但為了來一蘭朝聖一下,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11.jpg

就這啦~一蘭拉麵!也是要排隊的喔~我記得這一天好像是晚上八點多了吧?人還是一樣的多,不過其實翻桌速度很快,前進的人潮非常迅速。

(註。2018年2月我們將要去福岡,聽說那裡是一蘭的發源地,再來去一次試試)

12.jpg

排隊排到面臭臭。。。一直覺得為什麼吃一碗拉麵要排這麼久!!!

4.jpg

是用按的耶,輪到時反而緊張了起來,因為都看不懂,只能看圖片用猜的了。還好其實我們不太餓,主要是來吃觀光客模式的,就按了兩碗了事。

13.jpg

這一趟自由行,其實對小孩們的挑戰不小,自己背著背包要走不少路,有時要穿穿腳腳外套等等東西,需要大家的配合,

累了在車上小睡一下,到了目的地就要立刻清醒立馬上路。

我必須說,Diego和Dora的配合度很高,尤其是Dora,雖然是小女生但靭性不輸哥哥,全程都自己走路沒有第二句怨言

(這時的她只是大班生)

15.jpg

因為有你們的配合,爸爸媽媽才能帶著你們到處快樂開心的玩。

16.jpg

最後推薦一個也在飯店旁的鯛魚燒,做為一天最後的甜點,滿足的走回飯店喔!

17.jpg

[飯店資訊]

御宿野乃難波酒店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nono_nanba/

個人評價: ★★★★★

  • 硬體環境 ★★★★★ (很新的一間飯店)
  • 軟體提供 ★★★★★ (無料的拉麵宵夜,非常讚呀)
  • 舒適度 ★★★★☆
  • 方便性 ★★★★★ (離車站非常近, 出來大概走2-3分鐘就到了! 飯店對面就有藥粧店, 附近走路10-15分鐘內有多家餐廳可選擇)
  • 價格 ★★★★☆ (入住兩晚含早餐約台幣10,380, 實惠喔!)

【京阪鐵腿自由行行程】

Day1. 啟程奈良入住京都五条Vessel Hotel Campana Kyoto Gojo (加宵夜)

Day2. 琵琶湖雪場花見小路  → 京都塔

Day3. 大阪甲子園  → 海遊館  → 入住大阪御宿野乃旅館- 難波(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

Day4. 環球影城all day

Day5. 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