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是我們這一趟的大重點!!身為哈利波特迷的我來說~簡直是夢寐以求的一天!!

一直以來都覺得可以把書中的場景現實化,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而且這是一本全世界的暢銷書,每一個讀者對它都有自己的期待與幻想。

如何可以滿足廣大書迷們的期待? 要讓書迷們在親眼目賭後還可以發出"哇"的讚嘆聲!!

環球影城裡的哈利波特區,真正讓我哇了好多聲!而且~我超期待夜晚的活米村!!沒有讓我失望啊~~~只差沒有真的下起雪!

先來一張夜晚的活米村!

00cover.jpg

本篇沒什麼攻略,完全就是給哈利波特迷看看,這裡面究竟有哪些經典場景?

一來直衝哈利波特樂園!兩小之前就有看過哈利波特第一集(本人覺得哈利波特第一集是最適合給孩子看的,愈後面有愈來愈暗黑的趨勢...)。

所以,他們對哈利波特的故事場景並不陌生,出發前有再惡補了一次,從書到電影再到實際體驗且可觸摸,感受更是完全不同呀!

可以感受得到,最興奮的是媽媽本人無誤.....Let's GO!

01.jpg

首先,來到9又1/2月台,是的,要搭火車前往霍格華茲了!我們剛到時有下著一點點的小雨,更顯得有點兒冷....

02.jpg

在火車的對面有另一個場景:就是模擬坐在列車窗邊,也就是哈利,榮恩和妙麗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BUT....它要收費....勤儉持家的我實在花不下去,反正~沒關係,我們在列車前合照也是可以的!

是說~妹妹....為什麼你的臉要這麼臭呢??

03.jpg

繼續往裡面走去,屋頂上的白雪是造景,白天的活米村沒有晚上來得有FU,不過!沒關係,一樣很讚!!

04.jpg

遠遠的就看見霍格華茲學院了~~

05.jpg

再來一張霍格華茲

06.jpg

瞧~路邊好多個裝貓頭鷹的籠子

07.jpg

因為我們有買fast pass, 所以在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不用排,直闖進去!!

這一項設施有身高限制122cm,可惜Dora沒辦法進去~便宜了哥哥,他一共玩了3次。

08.jpg

進去後有一個置物櫃,不過置物櫃區毫無動線可言....很混亂~

很期待進去霍格華茲,怎麼呈現這一個全世界矚目的鉅作?

會動的照片牆~後面其實我沒有拍太多的照片,因為其實是禁止拍照的

09.jpg

轉角的某一個角落

11.jpg

記得嗎?在從大廳離開要回寢室的樓梯,各級長要帶新生回寢室的樓梯,牆上掛著每一屆的校長和老師~

12.jpg

跟著人潮走會經過分類帽(但沒辦法戴,只能看),和鄧不利多的辦公室,最後會進入哈利波特的冒險列車,運用4D的效果帶你去打一場魁地奇!!

很酷很酷真的!!讓自己化身為魁地奇球員去尋找金探子。

13.jpg_

旁邊還有一個鷹馬之旅(其實就是小型的雲霄車),終於有一個是妹妹可以玩的遊戲了!

記得鷹馬嗎?就是海格的竉物!

14.jpg

排隊的動線會經過海格的家~兩小非常記得海格喔!!因為第一集裡他的戲份很重。

15.jpg

海格的家和他的摩托車!!

17.jpg

這一趟Dora最喜歡的戰利品-小小兵爆米花桶

21.jpg 22.jpg

真的就是雲霄飛車,排很久但一下下就過去了~~

18.jpg

呼呼!!天氣冷冷時,到了活米村就是要來一杯奶油啤酒~~~

19.jpg

有三種價位,仔細看一下Toni眼前的三種不同杯子,價格依序為:一次性塑膠杯/可重覆使用塑膠馬克杯/錫杯

錫杯當然不錯...但不便宜~~最後我們買了一杯一次性塑膠杯,一個馬克杯

不過說真的....不好喝....非常甜之我完全喝不出那究竟是什麼味道的飲料><

20.jpg

貓頭鷹車站(看下面)

23.jpg

晚上的活米村!!才有fu啊~~~

24.jpg

大阪的環球影城,基本上就是排一天從早到晚,其實這一天下來大家都累了,

這一天一進場時我們就先進來活米村,中間有離開去其他區,到了晚上大家其實都累了,而且其實蠻冷的,不過在離開之前還是決定再來一趟哈利波特區。

因為我實在很想看看夜晚的哈利波特區啊~~~

25.jpg

晚上的霍格華茲學院有一股不同於白天的感覺,真的推薦大家要同時來看看截然不同的白天及晚上景色。

25-1.jpg

晚上,人潮漸去,我們決定來排白天人很多的魔杖體驗~~白天排隊時大概都要等半小時以上,現在只要10分鐘就可以了

26.jpg

我蠻推進來這個體驗的喔~完全模擬哈利波特要去買魔杖的劇情,老闆會挑出一個人來扮演哈利波特的角色,開始與她互動對話,

並且找出一隻適合她的魔杖。

7.jpg

之後就會出來到這魔杖商店,這魔杖真的像有魔法一樣....Dora在這裡瘋狂想買魔杖。

但這一根木條要價上千元台幣,我實在買不下去,而且回到台灣可能就會變成晝房一角中的垃圾...

28.jpg

哥哥相對起來冷靜實在多了,只有看但完全不會想買。

29.jpg

貓頭鷹車站的遠景,非常壯觀,身為哈迷的我~~一天下來。。。已滿足。。。。

30.jpg

補上幾張商店照,這是花店

31.jpg

貓頭鷹店

32.jpg

這張超有fu的,在挑選貓頭鷹的Dora~~

33.jpg

這一趟,我只能用滿足來形容....完完全全讓書迷的我沈浸在其中,已滿意

奉勸要來的朋友,請留一整天給這裡吧~(門票那麼貴,一定要待滿一整天的啊)

不過冬天來,真的有冷有冷....而樂園裡是不能帶吃的,想當然爾裡面的東西也是又貴又不是那麼好吃

只能等出園後好好去吃碗拉麵來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