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沖繩的第二天,遇上了颱風。

本來想說這下大概得關在民宿裡了...結果經過一晚風雨後,一早起床竟然沒有雨!

前兩天我們住在北部,離古宇利島和美麗海水族館很近,趁無風雨立馬收一收前往古宇利島走走~

雖然,沒有大家拍照中的沖繩藍,不過換得了一個很安靜的海灘(幾乎沒有人)。

00cover.JPG

這一天,我們走的行程用Google Map拉給大家看一下

1. 從民宿出發往古宇利島繞一圈

2. 回到岸本食堂想吃沖繩麵,但排太長反而開發到另一間店

3. 吃完麵後到水族館又是一個沒有人的行程

4. 最後再回到本部町吃燒肉

中間還有繞去一下瀨底島

以下所有的行程在地圖看似很遠其實很近的,最遠的民宿到古宇利島開車也不過40分鐘。

其他的車程都在10-15分鐘之內,而且停車都很方便呀!

天氣很陰,但沒下雨已是萬幸,在過古宇利大橋前先來橋旁的沙灘拍照,我看網路上很多人在這裡拍很美的!

如果天氣好,沖繩的藍天+沖繩藍的海灘+古宇利大橋一路延伸到島上,很美的!

01.JPG

如同照片中看到的,真的沒有人...

這時候的沖繩北部應該沒什麼人過來,畢竟它靠海邊風很大,颱風天更不會往北走。

爸爸拍照很好取景

03.JPG

兩兄妹終於可以在沙灘玩囉!打水漂都不成問題!

如果是旺季好天氣,這裡人會很多,因為可以拍到美麗的沖繩藍

05.JPG

來一張全家福自拍,留下我們第一張沖繩沙灘合照。

04.JPG

留下日期的印記.2018/7/21 TONI with Water

04_1.JPG

雖然這一天沒有期待中的美麗海岸,

陰陰的天氣換個角度想至少不會豔陽高照到想躲太陽,

旅行總是如此,有很多很難預期的事,在突發狀況中一起找樂子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06.JPG

對孩子們來說,颱風天也不影響到旅行的快樂心情,

只要能不下雨能摸摸沙,都是享受~

07.JPG

找找小貝殼也是一種小確幸啊!如果是後面幾天的大太陽,這背應該早曬傷了吧....

08.JPG

不管走到哪裡,有著一家四口的足跡就是幸福,

看著你們的笑容,我更是滿足,暫時把行程表往腦後一拋吧~今天就不照行程走了~

09.JPG

我很喜歡安排旅行,那一種24小時都在一起的親密感是難以形容的,

透過旅行的時間,面對各種情況我更加了解兩個孩旳個性,

同時,孩子也在旅行中學習積累著爸媽做事的經驗,終將內化為自己面對未來挑戰的力量!

10.JPG

上橋囉~這藍綠色反而是我的最愛,好漂亮的顏色呀!

開上古宇利大橋的感覺很特別喔!很像開入天空一樣的一望無際,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瞧瞧!

11.JPG

附上網路圖片,相機好+天氣好可以拍出這樣的美景!

相關圖片

(網路圖片)

真是美呆了!!

過了橋,到另一頭再拍一張,就沒有剛那位置來得好拍了~

02.JPG

延著島慢慢開,遠遠的這VIEW還不賴, 對面就是屋我地島.

12.JPG

再來一張

13.JPG

因為天氣狀況欠佳,很多島上的店家都沒有營業,連蝦蝦車都沒有出來呀....

在花了近一小時慢慢的繞了一圈後,我們即將離開,前往岸本食堂吃沖繩麵去。

就以這張留下我們對古宇利大橋的回憶,希望還有機會再來一睹那藍天白雲的豔麗沖繩藍!

14.JPG

[沖繩夏季親子自駕行程一覽表]

Day1. 行程總覽及租車準備OTS赤嶺站取車.琉球新麵 → 玉泉洞+王國村大推!美麗海村公寓Churaumi Village

Day2. 古宇利島本部町市場及岸本食堂旁的傳統小店 → 美麗海水族館燒肉本部

Day3. 瀨底島 → AEON永旺 → 美國村 → Vessel campana飯店

Day4. 青洞浮潛奧武山球場及公園 → 自由花園廣場飯店

Day5. 賦歸

這裡是D&d媽咪的Blog,分享露營、親子旅行的生活點滴,記錄孩子的成長,陪伴彼此一起探索人生。

-------推薦閱讀

2018冬季福岡自由行行程表

Day1. 行程及交通準備 → 熊本(熊本部長熊本城、櫻之馬場城彩苑、品嚐黑亭拉麵) → POKEMON CENTER → 入住Forza

(交通:JR PASS-1 + 熊本市電1日券)

Day2. 由布院交通簡要攻略 + 別府+由布院之森由布院漫遊入住由布院樹別邸(非常推!)

(交通:JR PASS-2)

Day3. 由布院→小倉→門司港九州鐵道博物館 → 博多→回Forza

(交通:JR PASS-3)

Day4. 櫛田神社王貞治博物館 → Outlet → 入住Forza

(交通:福岡悠遊卡FUKUOKA TOURIST CITY PASS)

Day5. 飯店離開

<2017冬季京阪親子自由行行程表>

Day1. 啟程 → 奈良 → 入住京都五条Vessel Hotel Campana Kyoto Gojo (加宵夜)

Day2. 琵琶湖雪場 → 花見小路  → 京都塔

Day3. 大阪甲子園  → 海遊館  → 入住大阪御宿野乃旅館- 難波(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

Day4. 環球影城all day

Day5. 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