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的美好巧遇~
原來這是耗資千萬改裝的啊~~~
一次的巧遇, 讓我們一家子愛上這裡!

三重一直以來都給人較負面的印象 - 暴力, 流岷...等等~
但這幾年, 三重真的有了一些改變!
應該這麼說, 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可愛和可惡之處, 難道木柵區就沒壞人嗎? 難道雲林就都是黑道嗎?
社會在進步, 我想人民水準的提高也逐漸改變了區域。(感覺好嚴肅喔..><)

有一天, 我們停在這培德分館的對面買晚餐時, 林湯尼突然發現 "咦. 怎麼變成培德分館?"
之前好像是里民活動中心之類的....
在經過勘景後, 在某一個週末帶了2個小朋友來~
我只能說, 很新, 新到沒有人知道~ 整個偌大的圖書館. 只有我們1家4口 (不過也是因為快到關館時間...)

來看看! 它的布書很多, 而且 很.新. 


8格都是布書喔. 空的是被小水妹搬光了!!



很棒的親子共讀空間, 寬敞乾淨明亮!
牆壁上充滿了彩繪圖案, 好可愛~~



旁邊也有軟墊座椅, 很貼心



這裡有分兩區, 外面是有很多小桌小椅, 而這裡是偌~~大的閱讀區
可以席地而坐拿繪本來看~
高低落差的階梯方便大家直接就座.
 
這裡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又新又乾淨, 書也蠻多的! 小朋友來可以待很久~
回想起我小時候, 很愛看書, 每次下課後就是到家旁邊的書局看到快吃飯才回家
週末時就是一直待在書局裡從白天到晚上!
如果那時的我有一個離家這麼次的圖書館, 我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

推薦給三重的在地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