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是小牛媽咪強力推薦 - 苗栗棗莊!!
但是人很多很多喔~~~雖然它已經有3個停車場了, 但仍不夠用~
我們在星期天時有去了一下, 但看人多, 就改成星期一才去了! 
週休二日時..................就請多考慮了!

建議的玩法
10:30左右到, 這裡有很多小設施可以先小玩一下,
12:00 先吃飯, 棗莊有餐廳, 而且也還不錯吃, 又不貴! 名產是紅棗飯 無限量供應喔!
吃1個鐘頭後 再帶小朋友到可愛動物及小火車區~  大概14:00前離開再到下一個景點即可! 
這裡離客家大院蠻近的, 或許也可考慮去那兒走一走~

進了棗莊的門口, 有很多可愛的小擺設, 隨便拍都好看
而且小朋友都好喜歡喔~~


這是棗莊的吉祥物, 紅棗娃娃, 前面擺了2個小椅子, 小朋友拍照可用!



還有七個小矮人小石像..小牛弟馬上衝了過去要合照!



還有客家風味的小椅子. 超~~級~~可愛的!
 
 

假日時人多, 有時用餐需要等候, 這時不妨往後走~ 後面有一區復古區, 也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喔~
我的小牛弟和小水妹在那兒也耗掉了不少時間


這裡有我像小學時代的課桌椅和黑板, 享受一下復古的風情



你看, 這桌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蘑菇椅可以玩喔~~ 排整齊?! 疊高高?!



新玩法! 還可以打鼓?!!



小型牛車, 哥哥載妹妹!


用完餐後, 建議移動到棗莊第二區, 裡面別有洞天喔!
有小火車. 可愛動物園~ 造景都弄得很不錯!

這是小火車區,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色彩鮮艷的小火車, 
因為是週一, 沒有什麼遊客, 兩小兄妹得以慢~慢~玩也沒有人搶



你看~小水妹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穀倉是賣茶葉蛋的, 1顆10元, 很好吃!



最後~是可愛動物區, 有什麼動物呢?
很多很多的兔子, 羊, 馬, 雞. 豬....夠多了吧
而且還有設兒童洗手枱, 玩一玩還可以直接洗手, 真的很貼心! 

這裡,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親子來遊玩的地方, 而且不用門票全開放! 很棒吧~~
推薦大家假日可來走走噢!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