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很美,有一個偶像劇 - 記得我們有約 的主場景
好像剛拍完, 所以園內整理的很好~
我蠻推薦媽咪們可帶小朋友來玩喔~


剛好有兩隻木馬, 小水妹. 小牛弟一人一隻

9月中, 我們安排了苗栗兩天一日遊.
找苗栗的原因是, 一次帶兩個小孩不會太遠, 路程剛剛好
我們的行程是 vilavilla --> 大湖草莓文化園區(不太推薦) --> 雪霸汶水遊客中心 (風太大小朋友又在車上睡, 結果沒下去) --> 湖畔花時間住宿 (下一篇文介紹) --> 第二天到六福莊(前一篇已寫)

沒有很多點, 畢竟有兩個小朋友, 還是慢行一點好

vilavilla其實不是既定行程, 我們本來要去花露農場的, 但在半路看到vilavilla的牌子
水媽我又很迷信vila這個名字, 想說應該還不賴, 所以就臨時轉變心意到vilavilla~
不過好像都在附近, 下次再去花露囉~

這裡面的風景真的很好, 隨便拍都很有景.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照片囉~~



門口一定要來一張!



中文名字叫做魔法農場


一開始進去, 有很迷宮的步道, 不停不停不停的繞圈圈走
(建議不要帶手推車進去, 尤其是小輪子的, 可能會壞掉, 沿路都是石子路喔!!)



走出迷宮花園後, 就來到主要的區域
你看~~~~美不美~~~漂亮又乾淨, 而且地上的落葉更增添詩意
小牛弟一看到蹺蹺板就開心到一個爆炸!!


看小牛弟笑得那麼開心, 但我重點在後面樹屋的樓梯..
你看看~~~意境是不是很美啊!!



路的盡頭是餐廳, 也還不錯吃喔!
門票可抵消費, 我點了奇異果鳳梨冰沙, 很!好!喝!!
小孩子的餐也不錯. 我覺得有80分.(可惜餐都沒拍, 因為在搞2個小朋友)



這是一個荷花池. 美!!!
微風吹. 柳樹飄.......讚!



再近拍~~~ 美!


還有可愛的小木屋在樹上


各位爸爸媽媽, 這個強推!!  有一區玩沙區(小小的, 大概可容納4-6個小朋友一起玩ok)
白沙, 還蠻乾淨的
旁邊還有一區"大"木頭積木區,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去玩那個!!



以上, 園區內的照片已全部完畢, 在走出來後發現這一區, 我們才豁然開朗~~~
原來這裡是偶像劇場景!!
所以拍了兩張, 我想這裡之後偶像劇裡應該會很常出現~~



 
總結:
這裡真的很美, 剛拍完電視劇, 一切都整理到很好的狀態~
門票費1人100元, 100cm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 所以我們只花了200元入園
然後200可抵消費, 餐點價格還好, 不會貴到很離譜. 品質還不錯, 我推!
我們當天上午大概10:30左右到, 人很少, 停車場不到10台車
離開時大概快1點, 停車場幾乎全滿(至少有100台以上的車)
看來這應該是個熱點! 而且偶像劇上映後, 應該會有更多人來吧~~~

這裡是一個還不錯可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http://www.vilavilla.com.tw/

補充............................
記得我們有約是這一部, 好像是今天開始上映:)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