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 這不是廣告文喔~~是我真實的首次購買開箱文!
而且還有小牛弟的實穿示範, 整體來說, 還算蠻滿的

 一直注意Lativ很久了, 但一直未出手, 主要是每次想到要買時, 
仔細去看, 都沒貨了~~所以一直沒有買成功!
一方面也是小牛弟還小, Lativ的童裝直到今年他才有機會穿得下~
不過這次的購買, 其實我很滿意.....完蛋了~~接下來又多了一間敗家的對象了

Lativ是台灣自創品牌, 有人說它是台灣的Uniqlo~
從收到包裝開始, 就是不錯的感受體驗

自有品牌的外包裝, 裡面的單件包裝也都有自己品牌的logo


這是這次總共購買的內容, 7件長袖T恤
剛好有優惠~也買了一組親子裝(男+女+童)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小牛弟身高95cm / 17kg (所以我選了100cm, 剛剛好!! 不多不少)

他的招牌姿勢YA!


硬要拿水壺入鏡~


藍色小青蛙, 小牛弟很愛~

質料: 100%純棉, 厚度剛好
製造地 : 台灣製 (他們有的不是台灣製, 要注意挑)
我覺得摸起來感覺不錯, 而且打開沒有任何的味道 (有的網購衣服打開都會有味道~~)
而且他們強調都有經過水洗處理, 所以才無味, 且不會縮水


這一點是我最愛的, 在後領口方面有加一條線條, 可防止變成荷葉邊~

整體來說, 我之後還會再買~ 
我還有訂了兩件我自己的法蘭絨襯衫, 等到貨再跟大家分享囉!
http://www.lati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