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一張一家四口正式的照片, 先拿情境圖頂著用
但, 這情境就代表著我心中的感受.
滿足 | 喜悅

今天, 是我和林湯尼結婚三週年慶

滿一週年時, 只有我們兩個人
那時小牛弟還在肚子裡約莫4個月, 我們買了一幅mickey與minnie在教堂結婚的拼圖,
回來兩個人一起完成!
代表著兩個人共同完成的一件事。

滿兩週年時, 我們一家有三口, 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牛弟剛滿七個月, 剛開始吃副食品. 剛可以帶出門去玩。
還在懞懞懂懂帶小孩中渡過..............

今年, 滿三週年了, 我們一家有四口, 再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水妹出生滿兩週了, 而我仍在坐月子中心休養中。

結婚以來, 日子一天一天過, 和林湯尼慢慢一手一手在描繪我們自己的小家庭
三年來, 不是沒有爭吵, 沒有口角, 沒有爭執。。。。但也都一一克服渡過
婚姻,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它代表了承諾的最高等級。
對另一個人的承諾, 答應遇到快樂共同分享, 遇到困難共同承擔, 遇到低潮一起克服
能共享樂是容易的, 但能共患難真的是不容易的,
它代表了更多的包容 + 體諒 + 理解 + 同理心
婚姻真的是一件要持續學習及修養的課題, 不斷的磨合及摩擦, 才能將兩個人修得更契合啊!

有了兩個小朋友, 家庭是婚姻的更上一層
我和林湯尼共同承諾了兩個新生命體, 那使我們兩個關係更加緊密
因為, 我和他要共同負責兩個全新的個體, 是我們讓小牛弟及小水妹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有責任教養及啟發他們,
而這更成就了我和林湯尼的發展。
哈!套一句Tom Chris的話 "You complete me!"
"My son & daughter complete us!"

未來還有五週年, 十週年, 二十週年, 三十週年.....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老公, 你別忘了這是我們當初結婚影片最後一句話喔!
也是我們倆個對彼此最深最重的承諾。

在三週年, 我們接下了教兒育女的責任
我想, 在二十五週年時, 我們就可以放開他們, 再次邁向我們兩個的人生新里程。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