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已經進入37W+5.
再不到3週, 即將完成我夢想中家庭的最後一塊拼圖了.
小水妹妹誕生後, 我的小家庭就算完整組成了.
接下來, 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小牛弟要上幼稚園, 小水妹要上幼稚園
要讓兩兄妹去體驗夏令營
要帶兩兄妹出國去玩.
兩兄妹上小學. 國中. 大學. 工作....

我和林湯尼呢?!
他今年要開始EMBA
我希望明年我也可以開始.
等我們40歲時, 要換個大一點的房子, 讓兩兄妹有自己的房間
讓我有一個自己的書房.

我們的人生好busy喔~ 充滿了目標, 充滿了夢想
才有動力一直往前進.

等到我們都老了.
兩兄妹也獨立了.
我們就到鄉下去牽著手走在夕陽的田裡
我們就到美國去再看棒球(有那麼老的球迷嗎???)
我們再到歐洲去看看那古老的建築.

今天的天氣很好...心情也跟著很好..
小水妹妹, 妳要乖乖長大喔!! 今天希望妳已超過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