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了! 我的小牛弟也順利渡過這個年假了! (不會突然變成鼠弟...)
今天到公司, 每個同事看到都嚇一跳, 驚呼我怎麼跑來上班!!
每個人都以為我會直接在家裡待產, 看來這段上班時間會讓大家提心吊膽開工了! 我的小牛弟也順利渡過這個年假了! (不會突然變成鼠弟...)
今天到公司, 每個同事看到都嚇一跳, 驚呼我怎麼跑來上班!!
每個人都以為我會直接在家裡待產, 看來這段上班時間會讓大家提心吊膽..

其實早上我也猶豫了好久, 因為昨天2/1晚上其實有一點痛, 而且小牛弟在肚子裡翻滾~~
但今天早上, 又似乎沒什麼狀況, 說真的只有一點點像mc來的悶痛及肚子緊繃感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適, 而且也沒有落紅或規則性陣痛, 甚或破水的症狀
所以, 實在不曉得待在家裡有什麼差別, 不如去上班來得好~
就出現在辦公室了!

不過, 時間愈來愈接近, 愈來愈有緊張的感覺
就像今天我和老闆講的一樣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捉摸不定, 沒得預料的感覺"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這實在超乎我和林湯尼以往凡事計劃好的個性...
一大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