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開始, 我再次搬了新家!
哈哈. 每年都想來個新開始!!  我這次一定要堅持喔!!

每年的新開始都不能免俗的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但我先來做個總回顧, 再來講今年的新希望

從1999年就開始接觸網路了, 2000年還曾在giga發個人電子報(那時的我較有空也較有恆心毅力)
後來, 斷斷續續在msn space待了3年吧, 去年試著想搬到樂多去, 但不持久...

2007年是我人生很大變化的一年, 2007年9月16日我和林湯尼結婚了, 從單身女孩變成了人妻
2007年去了我夢想的法國(蜜月旅行)
2008年4月我和林湯尼去了一趟紐約(完成夢想)
2008年5月我懷孕了 ~~ until now....已經34週了!
很快的! 若如預期2009年2月我要當媽了!!
好快好快...一切都好快, 看著自己的肚皮, 有時還會恍神回到之前那個活潑亂跳的單身的我
再過幾週, 小牛弟也就要和我見面了 (小牛弟就是我兒子在肚皮裡的名字!!)

2009年新的一年
我想好好用blog來記錄我和小牛弟的成長, 當然還有林湯尼
這一個小家庭, 將會面臨一個全新的開始, 說真的....我很期待及享受這中間的變化
這就是人生!! ~~充滿著不可預期的變化~~

有什麼新希望呢??
  1. 希望自己生完小孩後能恢復以往的身材 (千萬不可以變成歐巴桑)
  2. 工作上能有更大的突破
  3. 好好陪小牛弟成長
我想, 2009年我應該會很忙碌吧!


來一張在布魯克林大橋上的照片吧! 我還記得這是在一個清晨. 很冷很冷...但心裡很滿足
和林湯尼一起手牽手走在大橋上, 其實我們2個人很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
走著走著, 雖然沒什麼講話, 但心裡都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