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騎車, 湯尼先生率先掏出一萬二大洋買了他的新車後, 家裡就有2台腳踏車了!!
在說明我們的聚會前, 我要先來簡介一下我們的車
我的 - MERIDA'S JULIET five小藍 (大車)
湯尼先生的 -- KHS F20小黑 (折疊車)
剛好, 在我們的MATRIX後面椅子折起來後可以放得下

自從在我的鼓吹之下, 我的專科同學陸續在今年的年初都添購了新車
GECKO - KHS T2小黃
丸子 - GIANT YUKON小白


距離最近一次騎車是2008.1,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下雨及寒流...
終於在同學的婚禮上, 再次召集了五人小組車隊, 約定在3/1(六)出發

每次的騎車, 終點都是以"吃"做為結束的點,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本次安排的行程約有40KM, 而且大家要從四面八方自行騎車前往, 尤其又在2個月未騎車的狀態下要開始, 真的是一大挑戰!

3/1就這麼開始了~
一早約定九點,
  ●丸子相當辛苦的從南港一路騎了14KM來到大稻埕, 看來已經熱身完成了!
  ●甘蔗更相當有誠意的, 從樹林騎到板橋再搭捷運到雙連站, 再騎到大稻埕, 也已熱身完成!
  ●GECKO攜拌參加, 開著她的小MARCH前來
  ●最慚愧的是我和湯尼, 住最近結果還遲到~~~9:30才出現 (錯估情勢, 原來湯尼腳程30MIN, 我腳程是要50min的....)

先來一張大合照!

大合照



















接下來一路狂奔, 平均時速約15-20的逆風自行車隊出發了!
沿路至洲美. 圓山. 大直. 內湖...一路逆風
在11:00左右抵達內湖彩虹橋, 中途在大直, 湯尼住在內湖的同事也加入車隊, 一同前往彩虹橋
終於到了彩虹橋了, 說真的...對於這麼久沒騎車的我來講, 真的腳已經開始酸了, 是靠意志力在騎了

彩虹橋合照 (在右前方那個紅紅的橋, 就是彩虹橋)
彩虹橋























在這裡, 我們與丸子告別, 因為他要外送午餐回去給他親愛的老婆, 到目前為止, 大家的馬錶上是標示著20km左右(baseon從何處出發各有不同)
在這裡休息了快半個多小時, 一直在思索著怎麼回到大稻埕較快爽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圓山就走出平面道路, 直接回到迪化街 (真的太累了...而且大家都餓了, 很想直奔肉包及米苔目)

迪化街裡其實很多好吃的東西, 肉包及永樂米苔目是我和湯尼去年騎車時去探險無意吃到的, 回到家裡才發現原來如此有名!!

[妙口肉包]
民生西路迪化街交叉口彰化銀行門口的妙口肉包, 1顆18元, 味道真的有獨特! 與一般肉包不同, 裡面有很多的洋蔥, 真的很好吃! 我們一人還外帶了10顆可以當早餐吃呢
好吃的肉
























[永樂米苔目]
這家相當有名, 網路上好評不斷, 當天我們到了真的見識到人多的一個境界!
真的有夠多~~~我們把車停在門口視線範圍可及之處, 一群餓到不行的人, 在嗑了一個肉包後還依然感覺不到任何飽足感!
菜單拿來, 米苔目6碗加小菜通通來1份(三層肉. 骨仔肉. 嘴邊肉, 大腸, 豬舌....)
實在太餓了, 而且又要分心顧車子, 所以就忘記拍照了!
等到想起來時才發現, 每一碗每一盤都見底...沒什麼好拍的
下次有機會, 朋友們一定要去吃喔, 便宜又實惠!
米苔目


































這樣的腳踏車之行, 希望每個月來一次, 下次可能前往北投吃溫泉拉麵, 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