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家應該都去過很多次了, 而民宿也住過很多間, 到最後都有點大同小異了~

這一次, 我們一行20人浩浩蕩蕩要去宜蘭玩, 人數夠多, 就朝包棟去進行了~

感謝本行中的Jennifer媽, 幫我們選擇了這一個又舒服又有一個好棒廚房的民宿 - 香屋!

01    

第一次在宜蘭嚐試包棟, 因為我們小朋友比較多(2個), 所以大家就把六人房讓給了我們~

而這個六人房後來也成了兒童遊戲區, 真是太棒了! 有一個地方可以集中八位小人 , 讓爸媽們能放心聊天談是非!

香屋真的是"香"屋, 一走進去就很"香", 老闆娘也已準備好了等我們過去

有停車場! 所以蠻方便的!

 

先來看一張客廳照

04  

我們人實在多, 一進去就先把東西都卸一卸, 休息一下~

 

我們的六人房是在地下室 (但其實好像也不是, 因為這裡的地形是斜的, 所以我們有一個門推出去是到平地一樓~)

聽說這種設計是"孝親房"設計, 有一陣子很流行. 讓爸媽是住在"1樓" , 有自己的門可出入, 也可從另一個門上來到兒女的空間~

05

這是要下去六人房的轉角, 一樓的牆壁都是用橘色調, 很少見的用色~

但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進去我們的六人房, 三張雙人房及小而美的衛浴, 

06  

小朋友坐在床上看書, 旁邊還有一個沙發床, 其實空間頗寬敞! 

後來小朋友都在這裡玩~只要大人們輪流下來值班就行啦~~

 

 

 08

小小的衛浴,  中間有一個洗手台, 左邊是小小的淋浴間沒有浴缸, 右邊再一個洗手台及馬桶, 就這麼大~

非常節省空間的用法

ps.樓上的雙人房衛浴設計更有趣, 房間一推開就看到馬桶!!! 而且馬桶前沒有門喔~~~

    一樣是淋浴, 沒有浴缸

09  

洗手枱處理的很乾淨, 而且還有花~

 

 

最後最後, 這我不得不介紹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滿意的廚房!!!

02  

我夢想中的廚房啊~~~上面是透光的天花板, 是有陽光灑下的廚房啊~~~~太美妙了!!

 

03  

 

是不是很美~~~而且老闆娘整理得很乾淨整齊 ! 各式的廚具都有!!

鍋子, 盤子, 碗.刀叉通通一應俱全!!

我真的愛死這個廚房了~~~連在這裡洗菜都覺得超有fu~的!!

 

剩下一些沒有照片的, 我用文字描述好了.

樓頂有一個很棒的空間, 我們在準備晚餐時, 爸爸們帶小朋友上去吹泡泡. 

玩開心了, 各自帶回去洗澡, 就下來吃飯了!

 

早餐早餐~~老闆娘親自來煮給我們20個人吃喔!!

泥看看這配色! 實木桌配上多色彩的碗盤~~真的是太棒了!

老闆娘準備了果汁, 牛奶, 咖啡, 還有無限量的吐司. 蛋. 培根 (現點現煮!吃到飽啦!)

01  

 

這樣的民宿包棟, 我們是假日入住, 共計11,000, 五戶去分攤實在很划算!

有機會也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噢!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台北]夏日菁桐祕密基地溪邊烤肉趣~消暑好所在! (親子景點)

[八里]沙灘玩沙-用最親密的方式接觸這片土地(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包棟 民宿 2013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