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真的是台灣城堡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綠葉方舟也有城堡。

環境真的很天然, 也有在整理, 拍照起來可發現真的很漂亮! 

感覺就是另一個天空之城 (但天空之城識別度較高!)

但餐點並不太可親, 如果是要吃飯倒可不必, 原因請讀全文

11.JPG  

這次要到苗栗, 其實爬了很多文, 天空之城也去過了, vilavila也去過了....知名的城堡都已去。

剛好找到一個在三義附近的戶外景點, 看起來似乎很大很漂亮~ 

看餐點好像也不錯, 趕緊拿了電話撥去訂位。

看網站地圖好像很大, 不過實際走一走後發現其實真的適合親子的區域比vilavila小很多。

 

一進門就有一個很"漂亮"的建築吸引了我, 隱身在樹林中間, 立馬走上去!

12-1.JPG

 

這個小窗戶真的很讚!! 非常有歐洲的感覺, 不過~~新了一點, 通常在歐洲這種都舊舊的^^

14.JPG

 

 

其實這是銷售紀念品的地方, 不過他們的紀念品是來自各個不同設計師的作品, 

讓我驚嘆的是, 陳列的非常棒!!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陳列方式, 非常精緻!!

15.JPG

 

繼續往裡走, 有一個很大的生態水池, 接下來要有一段小小的上坡就到用餐的地方了, 

這池旁養了鵝, 火雞等等...

16.JPG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是10:30左右, 太陽已經很大了, 而且帶著婆婆也不方便上坡

所以林湯尼去開車載大家一起上去 (事後發現其實那坡很短, 稍微走一下其實是可以的)

 

在等待爸爸的過程, 小水妹跟著我到處拍。

(背後有一大片草地, 其實如果秋天來應該很不錯, 可以放牧小孩群們~)

03.JPG

 

 

07.JPG

 

被小水妹發現有一隻木馬, 可是真的太熱了, 拍了幾張照就趕快把她拖走~~~

(一直要幫小木馬戴帽子....自己都快熱翻了)

這草皮中間還真的沒有什麼樹喔!! 所以秋天會比較適合放小孩子跑

09.JPG

 

餐廳區到了! 小牛弟立馬往內衝!

17.JPG

 

這是餐廳主building, 裡面真的很不賴, 大概是三層樓的高度

18.JPG

 

 小牛弟在二樓轉角的造型沙發上留下今日我最帥的照片

裡面的裝設非常現代感,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在這個陳列佈置上

01.JPG

 

 

外面有很多這種小小房子, 兩小會一直蹲著看是因為這裡的蝴蝶非常多, 而且蝴蝶會飛到屋子裡.

他們一直覺得這是蝴蝶的家, 所以一直在算有多少隻在進出

02.JPG    

 

來到了最不受我好評的餐點部分了~~~~ 

餐點服務真的限制太多 (附菜單如下) , 好多平日限定不能點, 又區隔時段可點不可點...搞懂規則大概花了我快15分鐘。

價格頗高,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不過就是把100元加到餐點上 (咖啡一杯200, 你說是不是?) , 我們點了3份主餐, 花了1,140 (未抵前是1440) 

有吃飽嗎?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早餐吃很飽, 三大兩小吃三份主餐是吃不飽的。不過還蠻好吃的, 只是選擇真的太少了....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
<D&d評價> : --> 不會再帶朋友去。
環境 : ※※※※ (四顆星)
餐點 : ※※※ (三顆星) 
服務 : ※※※ (三顆星) 
價格 : ※※ (兩顆星)
整體評估 : ※※※(三顆星) 

=============================

景點相關資訊

http://greenark.com.tw/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037-875868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