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團再出團,這一趟來到了飛牛牧場!

我們實在很幸運, 有一群小孩差不多大的朋友們, 不只年紀相近, 重點是很好"召集"

只要一個爸爸或媽媽一約, 隨便就是2, 3個家庭一起出遊。

這真是難能可貴的緣份!! 也讓這些孩子從小有一群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封面照是新組成的少男少女團體!! 像不像偶像照~~~ 隊長就是我們家小牛弟!

00.jpg    

這裡到處都有很大片的草皮~~到處都有! 不管是有坡度或平原都有!! 你可以任選一區席地而坐, 開始放風!

在這一塊有坡度的草皮上, 我們拍下了大合照~ 這一趟, 共有六個family一同出遊!

00-1.jpg

這裡的草皮很乾淨, 可以進行任何一種活動都無妨!

小水妹也在草皮上徹底失控, 露出她的小肚肚, 

因為夠乾淨, 我也放手讓她咨意發揮,

01.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人物很自然, 同時背景的層山群疊背景, 因為坡度的高低差製造出來的景色, 真的很美~~

07.jpg

 

 

在草地上玩累了, 席地而坐吃零食, 玩搶答, 動靜皆宜

提醒大家, 可以帶著野餐墊, 零食, 飲料, 書....任何東西, 好好待上一個上午~

14.jpg

 

小牛弟玩到後來, 脫了!!

17.jpg

 

 

看看拍得如何? (其實是想秀母女裝)

 

 

23.jpg

 

奔跑的小水妹

27.jpg  

 

這裡也有一區遊戲區, 有一些兒童遊樂器材, 小小的一區還ok! 但不是重點

20.jpg

  

可以餵小羊喝奶喔~~我記得好像是50元/瓶, 但是喝超級快的, 大概不到1分鐘就嗑光了~

應該蠻好玩的, 你看父女倆笑成這樣....一定很有趣

15.jpg

 

 

還有一個活動叫做 - 鴨BB大遊行, 每天有固定時間會讓這些鴨BB出來放風走一走, 鴨群們也訓練有素, 只要你大叫就會靠過來

看圖中小牛弟叫得多用力就知道! 大人們配合鼓掌出聲製造更大的聲音~

25.jpg  

我們那天大概11:00進去到下午5點才離開~很悠閒的一天, 在大草原上還有爸爸直接睡在草皮上休息吹吹風~~

====================================
<D&d評價> :
環境 : ※※※※ (四顆星)
服務 : ※※※ (三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體驗 : ※※※ (三顆星)
整體評估 : ※※※※(三.五顆星)

還不錯, 是一個可以長待慢活的景點, 唯一缺點是整體門票有點貴。
超過3歲就要收錢, 像我們一家四口進去加停車共要付790元
====================================

景點資訊
苗栗縣35750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http://www.flyingcow.com.tw/
票價 : 幼童票150元(3歲以上至幼稚園) 小一~小六180元 , 國中以上買全票220元
停車另收小型車50元/部
*每張門票可換一瓶鮮奶

[推薦閱讀]

  • <住宿>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