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一個在地的台東朋友介紹去的,若沒有她介紹我還真不知道這裡。

最有名的就是汆燙養生鍋,自助式的滿滿的原生植物青菜讓你選(都是自己園區種的)

這兒,除了安排來吃個鍋,在園區走走還可以近距離餵小動物,體驗也很不錯喔!

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00.jpg    

開始之前,先來看看平面圖,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這兒包含吃飯時間約莫安排個2.5-3個小時剛剛好。

當天,我們是預約11:30用餐,早早先進來逛逛,大概逛個1小時就準備用餐去了

因為帶著老的老小的小,我們僅逛了親子牧場,景觀木棧道及伴手館,沒有去做DIY了

01.jpg    

首先這兒是木棧道的一些景色,6月去還不錯,不會覺得很熱,園區裡的樹蔭很多不用怕會曬。

沿著門口進去,往養生鍋方向走去,先去報到再四處逛逛

03.jpg

沿途造景都很不錯,還有生態池,整個園區裡微風徐徐~~

04.jpg

這是在木棧道閒晃,還有一個荷花池,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可悠閒的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好不快意!

 07.jpg

園區裡還有養鴕鳥,小牛弟只敢遠遠的合照

12.jpg  

這裡就是養生汆燙鍋餐廳,先報了個到時間還未到,所以我們轉向親子牧場去看看。

06.jpg  

這個親子牧場與一般的牧場不同,你可以站在牧場裡餵羊,看似有趣但其實我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這群羊似乎有點太餓,當你拿著大把大把的牧草走入牧場中,那群羊遠遠看到就拔腿奔過來!

雖然.....我知道羊只吃草,但四條腿奔跑起來還是令人有點緊張。

林湯尼開始分發牧草,小牛弟隨侍在側,我害怕的是...那羊的角和小牛弟的臉一樣高!

09.jpg

但又覺得他們以前餵羊總是隔著柵欄,少有直接面對面的餵食,我還是緊握雙手站在牧場外用雙眼直盯著。

為什麼我站在外面呢?因為....我也會怕啊!

10.jpg

後來小水妹有點被飢餓的羊嚇到了,就由外公抱著餵,而小牛弟則完全0恐懼的接近這一群羊...

姑且不論擔心與否,這樣的體驗確實不錯,至少是近距離接觸這一群完全不怕生的羊群(應該也是訓練出來的)

11.jpg  

要回去吃飯喔!

13.jpg 

兩小在這兒也玩得很開心!拿著阿嬤的登山杖當拍照道具?!(大誤)

14.jpg  

養生鍋這兒呢,是我後來服務只給三顆星的小小敗筆處。

真的太忙了...在我們坐下時,桌子還是髒的還沒擦,來擦了第一次時其實沒擦乾淨

當開始取餐吃飯時,小牛弟要喝水,我要了一杯水大概要了10分鐘吧,我想真的太忙了~

(不過這也一年前的事了,我想應該有所改善了)

下方就是野菜吃到飽自取區,好多好多好多種我看都沒看過的菜,都可以煮來吃喔!

01-1.jpg  

結尾收在很有特色的養生鍋,但如果小孩不愛吃菜,到這兒就有點辛苦了。
畢竟各式各樣的野菜才是它的重點。
我是2013年6月去的,因為最近寫文再去看了一下收費方式,但我發現變了。
價格一整個有變貴喔!(可能是太熱門了)
以前門票可抵消費,但現在不行了,只能抵買伴手禮。
重要的收費方式,大家注意看一下文末,仔細研究一下自己小孩的特性再決定是否在這兒用餐?
另外一定要提醒的是!一。定。要。訂。位!!因為真的很熱門,週末假日若沒訂是一定沒位置的。

===========================
<D&d評價> :
環境:★★★★ (四顆星)
拍照:★★★★ (四顆星)
服務:★★★ (三顆星)
餐點:★★★★☆ (四.五顆星)
價格:★★★ (三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官網】http://yuan-sen.com.tw/
【位置資訊】台東縣(954)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0800-385858
【開放時間】上午8:00~晚上9:00 用餐時間:上午10:30-晚上8:30
【票價】全票200元(12歲以上) 半票100元(6歲以上12歲以下兒童及台東縣民憑證件)
    門票可全額抵伴手館消費(不抵用餐)
    養生汆燙鍋(自助式)成人餐券399+10%(12歲以上);兒童餐券269+10%(6歲以上12歲以下兒童);6歲以下不開鍋收清潔費60元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東民宿] 鹿野森活B&B.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好森活!看熱氣球好方便! 
[台東民宿] 海就在你眼前!寂里雅嵐民宿+石雨傘+三仙台遊記 
[台東景點] 鹿野高台.歡樂繽紛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有的親子體驗! 
[台東景點] 台灣東部的地中海國小~豐源國小,我以為我到了希臘!(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池上天堂路,金城武來後叫伯朗大道.我們比金城武先來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東部小旅行不能錯過初鹿牧場。這裡有新鮮鮮奶喝喔!(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青菜滿滿任你拿的養生鍋.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很有深度的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內容充實的半日遊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紅葉少棒紀念館 滿足一個小球迷的夢想~ (親子景點) 
[台東景點] 退休的台東火車站~文化的停留.台東鐵道藝術村(親子景點)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總統套房之爽翻天體驗 
[花蓮景點] 雲山水.逐漸凋零又帶著蕭瑟感的夢幻仙境 (景點) 
[花蓮景點] 神風特攻隊的最後一口酒~百年松林神祕的松園別館(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