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排,依舊天荒地老的阪神本舖長崎蛋榚,

上次是不經意開車經過看到,不愛甜點的我只愛長崎蛋糕和蜂蜜蛋糕,

所以立馬停車下去查看,結果...登楞果然當日已售完,現場排不一定有!

只好列入下次再來的採買清單,這一次元旦假期又來到了台中!!

00.jpg   

我看網路寫,每天10點-11點比較可能不用排,所以我在1/2的11點來到阪神本舖

推開門後,還沒開口老闆就說今日的已預訂完了.(登楞...又來~~)

正要開口,另一人又問那可以預訂明天的嗎?(我看著他,又來一個競爭對手!)

老闆拿起紙條說,可以但要下午喔!

這次我搶快了!我要!幾點可拿?!

就這麼的,我拿到了這張隔天取貨的小紙條....5:45-6:00未來取就讓給現場的人取用

只留了一個姓,沒留手機沒付訂金什麼都不用~反正如果我不來拿,現場也有很多嗷嗷待哺的人...

01.jpg

第二天,實在很怕遲到,早早5點就到達門口 

02.jpg03.jpg

果不其然,門口依然排滿了人....都是在等的~

還好,我手上已有小紙條了!

04.jpg

先找老闆報到打聲招呼,時間還沒到我先出來等,剛好Diego正在看這則公告

全國僅一家,別無分店!

還有~大家要記得每週一公休喔!!

05.jpg

可終於被我買到了!!很喜氣有日本古早味的外袋

06.jpg

盒子更加有喜氣!金光閃閃的!!

07.jpg

一打開,蛋香撲鼻而來~哇~~真的很香喔!

08.jpg

這是蛋糕的橫切面,濕潤鬆軟中帶有紮實的口感,重點是蛋香和麥芽糖香滿口~

Diego說,媽媽~蜂蜜好香~

但真的沒有蜂蜜,吃起來卻有蜂蜜的香味

照片中隱約可看到蛋糕的中央有一條糖線....

09.jpg  

這個長崎蛋糕,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從回來還沒冰之前我就吃了一口,好濃的蛋香味~
沒有蜂蜜只有麥芽糖的香味,
真的好好吃,但是真的好難排
如果你問我還會再去買嗎?
會喔!!
===========================
<D&d評價> :
環境:★★★ (三顆星)店內很小,人都站在騎樓等
價格:★★★★☆ (四.五顆星)很公道的價格
美食程度:★★★★★ (五顆星)非常好吃!
排隊程度:★★★★★ (五顆星)有夠難排~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營業時間9:00-19:00)
電話:我就不留了,因為他們一定不會接

價格:180起跳,分大小盒不同,價格十分公道且合理(比很多機器做連鎖蜂蜜長崎蛋糕便宜)
遊戲規則:
現場去預訂,運氣好的當天晚一點可拿到,運氣不好的排到明天去。
不要打電話,因為一定不會接(忙到都沒時間接電話)
可以去現場排,但不一定排得到,因為是要等有人訂沒來取貨時就會開放給現場的人買
我個人推測它的遊戲規則是-->每天有固定出爐的時間及數量,部分給預約部分給現場
而預約未來取的就開放給現場,但是量不固定,所以現場等的要等多久也不知道...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彰化景點] 繪本般的村東國小.真羨慕幸福小學生~免費親子半日遊 (親子旅行)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