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30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一天我們安排到了統一獅台南主場看比賽,而Diego也拿到了偶像大師兄的簽名球!

如圖,左手是RJ大叔簽名的球-GO!GO!Diego!

右手是大師兄林智勝的簽名球,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IMG_2106 (768x1024).jpg  

 

小小運動員的打扮,今天是我們來統一獅主場.台南市立棒球場的踩點日。

這是爸爸立下的小小心願,要把全台的棒球場全都收集起來,所以就這麼的~我們來到了台南棒球場

IMG_1983 (768x1024).jpg

台南的棒球場是在市區裡,是在很熱鬧的市區裡喔!所以停車....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沒有附設停車場,不過我們蠻早來的所以路邊有找到停車格慢慢走過去~

從外觀來看,其實蠻有氣勢的!有很多很大的球員掛報在外面,大概四點多已經有一些球迷也都陸續移動過來~

IMG_1986 (1024x768).jpg

場外有很多可以可以讓球迷瀏覽忘返拍照留念的地方,以下就一一為大家介紹囉!

首先是FOX體育家族的播報台和背板,馬上叫兩小去坐著拍照,實在很可愛耶~

IMG_1993 (1024x875).jpg

今年2015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24在台南舉辦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比賽!

IMG_1995 (768x1024).jpg

這個統一獅的鐵桶好可愛喔,還有背後的牆面彩繪也很棒,棒球手套的地方就是我們今天要坐的鑽石席喔!

IMG_1997 (768x1024).jpg IMG_1999 (650x1024).jpg

整個牆面其實有許多台南特色景點的彩繪,這一面是花園夜市,每一個人物都不一樣喔!

除了花園夜市之外,還有孔廟等等台南各地特色喔!

IMG_2003 (1024x768).jpg  

來了來了!這是我們今天砸下重金要來踩點的鑽石席,這是統一獅今年在球場整理時特別加闢出來的位置

是在右外野加了一塊鑽石席,可以近距離的觀看球賽!!

PS.今年還有烤肉席也很酷喔~就在我們鑽石席的後方外野區,當天是有企業包場人數眾多~

到了晚上陣陣烤肉香味飄來....實在讓人流口水啊....

IMG_2007 (1024x768).jpg

站在內野區先幫林湯尼及兩小拍下鑽石席的入席照,

要進入這個區是要帶著票才可進出的喔!有守門員在此把關。

在此補充說明一下此區域票價是每席次500元,加送一張COLDSTONE的冰淇淋兌換券,換算下來是頗划算的~

而且結束後還可走入球場和球員擊掌喔!

IMG_2013 (1024x768).jpg

在這裡的視野真的很不錯,可以好近好近好近的看到右外野手。

林湯尼說,這鑽石席被購買的動線就是沿著場邊開始被購買,當初他連上線要買時就只剩我們這個區域可買,沿著邊邊的座位全都銷售一空了

看起來統一獅做這樣的差異化是有被球迷們買單的噢!

IMG_2018 (1024x768).jpg

這幾年職棒運動在Lamigo的強力行銷及多變化的行銷手法加持下,各隊其實都不斷的在精進當中

像這樣增設不同的座位方式,讓球迷們能有不同的體驗其實是很棒的嚐試,而且我看是座無虛席耶~

Diego可是準備充足的來,手套是一定要的配備喔!希望今天可以接到界外球!

IMG_2019 (1024x768).jpg

開場前可以在這裡近距離的看到牛棚練習,看起來...Lamigo球迷不少人喔!

IMG_2024 (1024x437).jpg

這是我們的位置,鑽石席不分身高,每個人都要買一張票,連不到110cm的妹妹也有一個位置喔

對了,這個座位和我們一般的座位也大大不同,是有軟墊的座椅及靠背,是個五星級的享受喔~

而且還有杯架可以放飲料,每個位置的距離也頗大的,總之是個很舒服的看球座位

IMG_2026 (768x1024).jpg

開場前,所有人都趴在最前面看牛棚練習,而統一的吉祥物也會三不五時走過來閒逛讓大家好拍照

IMG_2050 (1024x1016).jpg

看球期間,Diego和爸爸是全副武裝的準備著,雖然是聊著天,但手上的手套可沒拿下來過,隨時準備要接球

IMG_2063 (590x1024).jpg IMG_2070 (645x1024).jpg

而妹妹,給了她一個很舒服的位置.....吃東西?!

哈哈,她就是一直不斷的吃包子,吃零食,看書..偶而關心一下場上"媽媽,現在誰領先?"

IMG_2077 (633x1024).jpg IMG_2081 (768x1024).jpg

在看球期間,三不五時可看到飛機低空飛過,因為球場後面就是台南機場,一直有種戰鬥機俯衝球場的fu~

從這裡看過去也不難發現,其實週六的晚上內野是沒有坐滿的耶.....這讓我有點訝異.

因為球場位於市中心其實不難到達(不像高雄澄清湖在市郊,要開車才到得了~)

而且週六晚上通常都是Lamigo主場最多人的時候耶....但台南的內野竟然只有一半滿?!

IMG_2083 (768x1024).jpg

鑽石席雖然有一半的Lamigo球迷,但是終究是別人的主場,沒有LMG和阿誠帶動,我們也不好在別人的場子太囂張!

Diego只好拿起自備的棒球優等生來看漫畫,排解一下時間

誇張的是....在爸爸帶妹妹出去逛了十多分鐘後,他才抬起頭來問我"爸爸和妹妹咧?"

我說兒子啊,你會不會看漫畫看得太投入了?

IMG_2085 (768x1024).jpg

球賽中間換場三不五時會有台大亨堡車出來噴射棒球給大家接,爸爸站前面,兒子站後面試圖想撈個幾顆球

但...真的搶不過其他人,我又很怕Diego被推倒踩到,令人緊張

 IMG_2092 (864x1024).jpg  

最後,在球賽結束後,鑽石席的每個人都可走入球場與當天的球員擊掌,這一天我們是與鄧志偉擊掌!

而Diego手上緊握著簽字筆及球希望可以要個簽名球,但被工作人員擋下不可簽名....

不過,後來我們在球員巴士旁的等待,拿到了大師兄林智勝的簽名球,完全的不虛此行啊!!

現場是一片混亂,爸爸帶兒子擠在人群中要簽名,而我得在人群中顧好包包及妹妹,所以沒有手可以拍照

IMG_2094 (1024x861).jpg

在欣喜若狂的情況下,出來又看到了RJ大叔在門口,立馬衝上去把另一顆簽名球給RJ大叔簽名!

IMG_2100 (1024x810).jpg

謝謝RJ大叔,在每一場LAMIGO的球賽中帶領我們為LAMIGO加油打氣,幾乎每一場比賽都可看到他的蹤影耶!!

去年我們去高雄澄清湖他也在,今年我們在台南統一他也在!實在太強大了!

IMG_2104 (1024x810).jpg

最後,謹以兩顆簽名球表達我們心中的澎湃~~~~~真的是太開心了!!!

台南球場踩點成功!

IMG_2106 (768x1024).jpg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