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麗的椰林海岸只有外國有?!

這裡是台灣的東海岸小鎮-都蘭!有著碧藍的海天一線及昂首而立的大王椰小樹,翠綠的草地如地毯一般的延展開來。

在我們的驚呼聲中,爸爸慢慢剎車回頭,帶我們停留在這如明信片般的椰林海岸,好好體驗一下這東部美麗的海

00cover.jpg 

同場加映:水往上流(但僅停留5分鐘不到...) ,最主要只是想讓小朋友看看這違反地心引心的現象,

不然~~我真的很不想來耶!好多的遊覽車,好多的大陸人,好多好多好多不守規矩的人....

01.jpg

很勉強的,兩小在這裡僅僅蹲下拍照留念就離開了,對於水為什麼往上流他們也一點興趣也沒有 ><

人太多,天氣太熱,週圍環境吵雜不已的一點很令人失望的景點,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來了...真的 

02.jpg  

帶著失望離開,原本想著這台東一開始怎麼有點糟,正在想接下來要往哪裡去時,突然看到左手邊對向車道的海岸美景....

連忙大叫~林湯尼那裡好漂亮喔!!我們停車停車好不好....還好林湯尼十分鎮定的慢慢停在路肩,看著左手邊那片椰林~來個大迴轉立馬朝那兒開去

11.jpg 

因為沒什麼人,我們讓哥哥帶著球棒下去揮一揮,好活動活動筋骨。

於是有了這張很不錯的棒球紀念照

03.jpg

是的,沒錯。只要有空檔,Diego總是拉著爸爸開始練傳球,

而這時的妹妹在幹嘛呢?媽媽正在教她畫畫,想要畫下這漂亮的椰子樹~

04.jpg

多麼讓人放鬆的天空藍及大王椰子綠! 

05.jpg

哈哈哈哈哈~~一掃剛剛在水往上流的陰霾,這裡好多了~沒什麼人又清靜的聽著浪浪聲及沙沙的椰葉聲,

陣陣海風吹人,心曠神怡啊~

我想,我已經不適合走觀光景點了

06.jpg

相當經典的一張棒球系列照,I love it!

07-1.jpg 

看看這白雲,天氣真旳太熱了,我們只能遠遠望著海岸但不敢下去

今天是夏至,是白天最長的一天噢!2015夏至在都蘭!

08.jpg

自拍神器拿出來,合照合照~

今天的衣服實在很適合,不過太陽真的太大了,照片其實都背光得很嚴重,

只好啟動瀘鏡模式,雖然已走色但至少看得到臉

09.jpg

HI! 我們一家四口在台東天氣晴~是很棒的一次環島經驗,下一次我們要走完全不同的路線!!(考倒媽媽了)

10.jpg

最後,放上這海岸邊的一個地標,因為真的太熱了,我拍完就立馬走回涼亭下(很怕曬暈曬中暑)

所以沒有看到介紹,但透過這圖騰看海更有一番意味,我愛台東!

12.jpg

旅行中的驚奇之二~台東都蘭椰林(渚橋休憩區)
這裡也是沿途打卡中,按讚數很高的一個景點,
坦白說,拍照下來的景色其實仍離親眼看到相差很多,
在當下,我真的覺得這裡好美好美~
在台東,總是不斷的減速迴轉只為了那不期而遇的美景。
還好,水往上流雖然令人失望,但有了這個都蘭椰林的巧遇讓我這個早上心情滿點。
很難確切告訴大家這裡是哪裡,如果你有打算到水往上流,那離開時一定會經過這裡,請慢慢開~看著你的左手邊,你一定會看到它的!
===========================
<D&d評價> :
環境舒適:★★★★ (四顆星)
親子適合:★★★★ (四顆星)
風景優美:★★★★★ (五顆星)
感官體驗:★★★★★ (五顆星)
整體評估:★★★★☆ (四.五顆星)
===========================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