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十露(2015/10/24) 在苗栗頭屋茶書坊。

我必須說,我的第十露實在太完美了!每一次的露營都是一次美好回憶的堆疊,更是友情的延伸。

擁有棒球同好的一群好友們,露營的氛圍就完全是棒球焦點了!所有的活動皆以棒球為核心展開~

看看這張照片,桃園最強的球衣飄揚~~~開始了我們這一次的小老虎棒球主題團露。

08.jpg 

就是這一群已接近棒球瘋子的大人小孩,才能成就我這個完美的第十露,感謝你們,有你們真的很好!

茶書坊是一個非常棒的營區,草皮狀況非常良好!而且老闆提供的設備真的是無微不至,它的衛浴設備真的是五星級的(雖然沒拍到,但我掛保證是我十露以來最好的)

00cover.jpg 

我得先來秀一下我們的新客廳帳,這是它的處女秀,另一面放下剛好成為戶外直播投影幕的背牆。

01.jpg 

這一次,我們共有18帳所以老闆特別留了一大區給我們(果嶺+東RV+東區+北區)

如果露友們人數更多,把這一區包下來保證玩到翻啊,而照片的左下角就是衛浴

我們這次的位置就在東區和北區的交接處,而那個交接處有一個很讚的涼亭(剛好變成我們的廚房)

place.JPG 

剛才講的涼亭就是這裡,而我們的帳就搭在它旁邊,所以直接有洗手台及桌子可用,非常的方便喔!

因為老闆很愛護草皮,所以車子基本上都不能開上草地,我們的車就停在涼亭旁的樓梯下去的地方,慢慢的把傢私搬上來。

02.jpg 

因為人數眾多,天幕在這一次的團露是很重要的角色,同團露友帶了一個大天幕來,開始架天幕囉!

為五點的棒球直播開始佈置場地。

03.jpg 

整個天幕架起來非常的舒適,當天的天氣是一個非常適合露營的秋高氣爽氣候,風不會太大氣溫也剛好

天幕架好後,大家陸續把蛋捲桌集中。

04.jpg 

從另一角度看過去,我們的台灣大賽G6直播現場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

05.jpg 

所有的大人們開始聚集,就等天黑時開始這一場團露最重要的活動!

這真的是一群棒球痴才幹得出來的事啊!

06.jpg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的六星級行動咖啡師也上工了。

精選咖啡豆,現磨現沖的新鮮咖啡,香味瞬間瀰漫整個營地~~~忙完的大人們拿著茶杯來開始排隊~

我們真的好幸福啊!平常我們的許半仙可是講師級人物呢!

喝著咖啡的同時不禁想著,這對今天有10來帳的初露露友們,會不會讓他們真以為露營是這麼的美好的~~~?

07.jpg 

在等待直播的同時,小老虎是一隻開放的球隊成員組成,當然不是只有Lamigo球迷...同時也擁有著龐大的兄弟球迷!

所以兩邊掛繩各掛上支持的球衣,形成另外一種風景。

08.jpg 

09.jpg 

大人忙東忙西架帳搭棚的同時...這群小孩在進入營地後直接切換成野放模式,

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在忙完後才發現...原來他們都在.....

女生組開始進行夢幻吹泡泡遊戲

10.jpg 

一個吹一個追,這兩個小妮子倒也玩得不亦樂乎,

那...哥哥們呢?

11.jpg 

直接外訓起來了!一到營地,立馬裝備上身,開始打棒球了~~~

中間這塊草皮真的非常非常棒,營地老闆的用心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12.jpg 

對他們來說,這一群臭男生湊在一起就是玩棒球.聊棒球.看棒球.打棒球,就夠開心了。

13.jpg 

還有露友有棒球九宮格,有沒有很專業!

14.JPG 

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可以進行,就是滑草。

說真的,我直到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兒子有去玩滑草?! 而且你看看還有專業滑草板耶!

15.JPG 

這三位廚娘一定要先來一張漂亮的合照,左右這兩位都是初露的露友

(在這一次帶給他們美好的經驗之下都已決定撩下去,在元旦的三天假期裡開始他們的第二露了!)

18.jpg 

有一個這麼棒的涼亭才能好好展現我們(好手藝?)

19.jpg 

不過,還是很鄭重的告訴他們,這麼完整的硬體場地,有如自家廚房的涼亭並不常見呀!千萬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基本配備。

20.jpg 

差不多了...小朋友陸續就定位,開打了!!!!

這群小孩,還真的就這麼認真的坐在這裡幾乎三個小時,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努力加油,

中間雖然來來去去,但玩樂之餘仍不忘回來關心比數

21.jpg 

而大人們...也有著自己的娛樂噢!一群好輕鬆的媽媽們

22.jpg 

還有一群酗酒把酒言歡的好兄弟們,開喝看球賽囉!

當天,我們有請社區媽媽辦簡單的外燴(炒飯,炒麵,魯味等等)然後每家再自己增減加菜

23.jpg 

棒球賽確實消耗掉我們不少時間,眼看著睡前最後一個活動還沒開始...

這群小孩,今天不曉得幾點才能睡了?

露友公約有規定,10點就要放低音量了。

所以在球賽進入尾聲時,萬聖活動場地也已悄悄在佈置了~~

好有氣氛的萬聖節燈光喔!是用家裡的玻璃罐自製的喔!

24.jpg 

因為棒球時間的壓縮,萬聖派對以快轉的方式在進行著(眼看著都快十點了...)

快速的換裝,快速的集合,快速的拍大合照,快速的開始遊行~~

搞到最後,別帳的小朋友也一起來不給糖就砸帳遊行。

25.jpg 

26.jpg 

哈哈....實在很有戲的一個面具,好酷喔!

28.jpg 

隔天的一大早,幸福的我們在咖啡香中醒來,

六星級行動咖啡師已上工,精闢的講解著咖啡豆的種稙及生長,不只喝咖啡更是長知識。

29.jpg 

這一次團露的活動實在有多.....又來一檔-射紅包活動。

30.jpg 

這一群少男少女們為什麼都站在這裡呢??為什麼?

31.jpg 

因為............都是爸爸們在玩!!!!

啊.不是啦~是爸爸們被賦予重責大任要射下紅包孝敬兒子女兒們,

每一個的眼神都如此專注(上班都沒這麼認真吧?)

32.jpg 

第十露.在滿滿的棒球主題風中終於落幕了,喔不..並沒有落幕,因為我們大家又約好了明年的四月再來一次!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在人生的旅程中陸續出現志同道合的夥伴朋友們,

有了親子團,還有這一群棒球親子團,充實著我們一家四口的人生體驗。

生活變得更忙碌但也更多彩,更重要的是志同道合的family與family之間的交流互動,是很難得的情誼流動。

而未來,我也很希望這一份互相支持的友誼也可支持著孩子們的成長,延續這難得的緣份。

我從小沒有青梅竹馬,我很難理解一起長大的朋友究竟是什麼樣子?

但,現在,不只孩子你們,我也擁有和我們一起變老的朋友們~

我很珍惜也很感激這一切。謝謝你們。

34.jpg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營地來個評價,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好營地!

===========================
<D&d評價> : 
環境舒適:★★★★☆ (四.五顆星)
親子適合:★★★★☆ (四.五顆星)
風景優美:★★★★ (四顆星) 
價格:★★★★ (四顆星) 
整體評估:★★★★☆ (四.五顆星)
===========================

----------------------------------------【推薦閱讀】---------------------------------------------------

10種親子露營好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