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cover.jpg

海遊館,我們來囉!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台灣的海生館,所以之前要到大阪就一直計劃著一定要到大阪的海遊館走走~

早上到甲子園結束後行程後,回到飯店把行李放一放稍為休息一下就馬不停蹄前往海遊館!

營業時間:10:00-20:00,不過會因季節而有調整,有時也會有休館日,所以看這裡最準

Habor village天保山港口村:以世界最大規模的水族館「海遊館」為中心的複合型娛樂設施。

其包含了水族館、大阪土產和小東西的店舖、大阪名物餐廳、摩天輪、遊覽船等等,讓任何人都能盡情地遊玩樂一整天。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快五點了吧....很可惜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停留在這裡。

如果網友規劃行程,可考慮在這裡多保留一點時間喔~(不過對於我們來說,甲子園實在是太重要了!)

遠遠在等紅燈時就看到了這摩天輪,就知道~天保山到囉!

01.jpg

啟動觀光客模式,要在天保山摩天輪下來張合照。(一月的天保山還是冷啊)

00cover-1.jpg

海遊館在上面,看見那滿樓梯的海豚,沒錯!就是往那邊去~

 

02.jpg

這裡就是海遊館的入口,可能是平日的傍晚了吧,沒什麼人潮在買票。

03.jpg

這一棟就是海遊館本人!外牆的鯨魚很生動,而且~到了晚上我們再出來時才發現晚上的海遊館門口很美喔!

04.jpg

門票資訊如下,也可以上官網看→ 門票費用:詳情看這裡最準

05.jpg

奔波了一整天,說實在的~Dora也累了......

進入海遊館裡,我們把全身上下的外套、包包毛帽等等全都塞進置物櫃裡,全身輕鬆的逛展場~

07.jpg

蓋章蓋章~不管到哪一個展覽館,這群小朋友就是一直在找章蓋。

08.jpg

這裡也有像台灣海生館的海底隧道,很浪漫喔~

09.jpg

參觀品質還不錯,不會人山人海,而且其實該有的都有。

10.jpg

這是小鯊魚,這兩小從小就很常到海生館,對於海洋生物的一切不會感到陌生,對於展覽館的互動參與更是熟稔,

自己會去找說明牌看(雖然都是日文,但搭配漢字也猜出一二)

12.jpg

分享幾張近距離拍攝的照片,在一天的傍晚來到這裡靜靜的看著它們游動~一整個步調都放慢下來了...

13.jpg

14.jpg

美喔!

15.jpg

水母

16.jpg

這一群小孩的日本行來到了第三天了,也有一定的相處默契,不太需要大人擔心。

17.jpg

最好奇最有求知慾的Diego,不管任何互動都是跑第一!

18.jpg

到了日本,沒有扭個蛋就不入境隨俗了~~~基本上,只要有扭蛋機,而且是符合主題的,我們都會讓他們扭。

19.jpg

這也已經是一個固定習慣了,只要出國看到扭蛋機一定是立即掏零錢的。

20.jpg

要離開時太陽已下山了,若沒記錄大概是七八點了吧?

其實這時間來得真是剛剛好,同時可以看見白天及夜晚的天保山!我朋友真會排行程!

20-1.jpg

原來~這裡是很多專業攝影師的拍攝地啊!一走出來看見這一隻隻大砲對準海遊館的牆面。

21.jpg

夜晚的這一面牆拍起來真的很美!那感覺在流動的波浪及悠遊自在的鯨魚~

22.jpg

一個轉頭,摩天輪的燈也亮了!而且它是動態的喔!會一直變換色彩~我們在那兒還站了好一會兒~

23.jpg

再見了,匆匆一瞥的天保山!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24.jpg

在離開海遊館前的大合照,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非跟團自由行,而這一切都還好有好友的安排,啟蒙了我們自由行的經驗。

再下一次,我們就要挑戰一家四口的自由行囉!!

30.jpg

相當貼心的有繁中網頁耶 → http://www.kaiyukan.com/language/chinese_traditional/

營業時間:10:00-20:00,不過會因季節而有調整,有時也會有休館日,所以看這裡最準

門票費用:詳情看這裡最準

3歲以下免費/4-6歲 600日圓/7-15歲 1200日圓/16歲-60歲 2300日圓/60歲以上 2000日圓

大阪海遊票:超值的一日套票,包含了海遊館入館券+無限次搭乘電車和公車的一日乘車券。

【京阪鐵腿自由行行程】

Day1. 啟程奈良入住京都五条Vessel Hotel Campana Kyoto Gojo (加宵夜)

Day2. 琵琶湖雪場花見小路  → 京都塔

Day3. 大阪甲子園  → 海遊館  → 入住大阪御宿野乃旅館- 難波(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

Day4. 環球影城all day

Day5. 黑門市場 

<同時加映201607:五天四夜小老虎北海道加油團行程表>

Day1. 砂川休息站用晚餐→入住層雲峽

Day2. 晨逛層雲峽大雪山國家公園腹地旭山動物園美瑛四季彩之丘富良野薰衣草花海哈密瓜吃到飽及薰衣草茶包DIY→定山溪

Day3. 狸小路札幌巨蛋陽岱鋼加油團摩天輪狸小路夜逛

Day4. 尼克斯海洋公園登別地獄谷洞爺湖溫泉飯店

Day5. 支笏湖→outlet→回家囉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