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房裡有發呆亭!! 驚人吧~~~~趕快打開看下去!!
先說這不是廣告文喔! 是我真的覺得不錯才推的~~沒有收廠商一分一毫

這是在小牛媽咪前一篇文章中有提到的 墾丁茴香戀戀villa,
雖然我不曉得有多少媽咪知道, 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推薦它~
而且今年旅展有一樣的方案(不過2008年我買時有含雙人晚餐, 現在變成要加購了! 但仍然很划算~)
林湯尼也已交代我, 今年再買一次, 明天要再去一次!!

茴香戀戀本身是溫泉會館, 裡面也有很多間溫泉房, 
而我們住的是villa區, 有2間公主房+1間國王房. 只有3間!!
每間房裡都有自己的客廳, 房間. 室內泡湯區, 戶外泡湯區, 發呆亭!! 相當厲害~~~
重點是價格令人滿意~~ 旅展優惠價 6,888住一晚還送一晚托斯卡尼民宿(我有空再寫這篇)
兩間民宿都很讚~反正去墾丁不可能只去一天, 所以這樣的package非常好~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我可是精選了17張照片, 來充分表現公主房的完整喔!
先說這不是廣告文喔! 是我真的覺得不錯才推的~~沒有收廠商一分一毫


這是茴香戀戀Villa的招牌



Villa區有自己的門口, 與外面的一般溫泉房隔開, 晚上會鎖起來



進來villa區了, 這是公主房的門口



再來一張戶外照



這是客廳! 挑高而且面對落地窗, 所以很明亮!



當年的小牛弟, 和那餅乾有仇! 哈~~



從床看過去客廳的視角, 造景很用心吧~



床舖來了!! 很好睡~~



這燈我很喜歡, 所以多拍了一張



浴室及廁所



房間裡的浴室~~~是不是美翻了?! 我們泡了兩次~



這是戶外區, 還是屬於公主房的範圍內喔!! 不會有外人, 是你自己的!! 有一個戶外泡湯及發呆亭!
我和林湯尼在晚上冷冷時泡在裡面, 感覺真棒!



這是剛那個戶外的泡湯區



發呆亭, 自己的發呆亭噢~~



發呆亭裡, 我們還真的有去坐了一下~~



晚上的風情~ 很浪漫

再來是大家會問到的, 那晚餐呢??
有的有拍有拍, 但坦白說, 還算ok! 沒有特別好或不好 :)


再次重申, 絕對不是廣告文,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喔~~~都沒有用官方照
明年再去一次, 再驗證一次有沒有走金~~哈!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南] 築樂窩: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一開門小孩會興奮尖叫不已!(親子民宿)
[台南]住在築樂窩民宿 : 孔廟、府中商圈吃到飽還可外帶~2小時走路行程全攻略(內附攻略地圖)
[台南]在這裡上班好夢幻喔!!台南移民署拍照小景點
[台南] 小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 揪一把你的生日?! (親子景點)
[台南] 夢幻仙境四草綠色隧道!! 台灣的迷你亞馬遜運河竹筏體驗 (親子景點)
[高雄]義大國際學舍二館 乾淨整潔價格實在!
[高雄]高雄商旅都會套房 - 令我回味無窮的飯店級商旅, 一定會再去一次!
[高雄]兒童美術館內外兼具的親子好去處!
[墾丁]豔陽下的托斯卡尼 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藍白希臘風 之茴香戀戀villa公主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