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和以前不一樣了..
去年來過一次, 與四年前來的已經完全不同了!
所以今天一直推薦老公帶我們來走走,
重新整建後, 整個VIEW變得非常的棒, 動線也很好喔!
很適合親子family one day travel.
7住在北部地區的媽媽們, 我很推薦假日可帶小朋友來碧潭走走.
只是湖邊, 風會大一點點, 防風的設備要準備好

各位叔叔阿姨們...小牛弟我要來幫你們介紹新店碧潭囉!
不過其實我很想睡覺...是爸爸媽媽硬逼我下車的~~


這台手推車也用了一段時間了, 終於有機會用到防風套囉!!
說真的, 很不賴! 包上去後一點風都進不去, 不用怕小朋友會被風灌到喔!!

 
現在的碧潭, 整個規劃得很棒! 都有考慮到無障礙設備, 手推車在此暢行無阻, 非常方便!
碧潭比以前多了一條商店街, 整個看起來規劃的很不錯, 看起來招商狀況也很好, 商家都有滿!
人氣一整個旺了起來~~
沿著商店街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商店街拍照, 每一家店都有他的特色, 價格有看了幾家, 基本上和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相去不遠
平均一份餐從150~250都有!

 


氣氛很不錯吧, 坐在碧潭邊, 喝著咖啡吃下午茶
聊聊天, 吹吹風...很有bali風味
怕冷的話, 也有加設電暖燈, 很貼心喔!!


 
每一家餐廳都會好好佈置, 經過一家有放日本櫻花及雪人的..好可愛
忍不住停下來拍了好幾張!!

很漂亮的造景, 很有fu~~


這對雪人真的很可愛...來張特寫!!
往後走還有聖誕老人的氣球裝飾物, 好多小朋友會圍著拍照喔!!
最後,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多出去走走
而且碧潭的人也不會很多, 不用擔心H1N1
又是一個全開放的空間, 真的很棒喔!!


最後. 補上幾張我們家小牛弟的獨照和大家分享!!

天氣很冷, 可是小牛弟帽子一直都戴不住
真是氣死我!!



在家不能吐舌頭, 出來總可以了吧?? 爸比?!
 


 

最後來一張, 母子合照~ 小牛弟, 你好BLU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