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九新擠乳器出售
奶實在太少了, 用手擠就夠了!
PS. 有意願的媽咪請進來留言並留下居住縣市及相關聯絡方式&EMAIL, 我再與您聯絡
各位有需要的媽咪, 我有一組貝瑞克2代出售
原本在坐月子中心就用這台, 想說用習慣了就買一台回家用..
可是我的奶量實在太少了, 同學來教我用手擠之後, 我就習慣用手擠了
這台前後用不超過10次, 目前的狀態是
1. 機器主體"非常新", 跟沒用過一樣
2. 有一組喇叭及相關配件都是全新沒用過, 拆開只是把儲藏瓶拿出來而已
3. 兩隻儲藏瓶我都拿起來用了, 所以出貨是是沒有的喔!
4. 箱子完整, 可附箱子出貨


原價 : $3,200
賣出售價 : $2,500 (含運費)

PS. 有意願的媽咪請進來留言並留下居住縣市及相關聯絡方式&EMAIL, 我再與您聯絡


我要賣的內容包含有
  • 箱子
  • 主體
  • 全新喇叭主體+藍色閥門+白色花墊片+矽膠按摩軟墊+軟管x1
  • 二手喇叭主體+藍色閥門+白色花墊片+矽膠按摩軟墊+軟管x1
  • 全新奶瓶轉換蓋x1
  • 全新奶瓶架x2

圖一. 外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