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是被這一個區塊燒到,迫不及待的想訂來去一下

剛好這個下午要去桃園看舞台劇,就先和老闆包了這一塊和兒童區來體驗一下

一直以為這裡是林口,因為它在林口長庚附近,後來發現其實它的地址是桃園龜山~~

這裡的空間很舒服,餐點是輕負擔,老闆標榜都採用天然有機製作,絕對沒有添加物!

在講求食安的這個年代,這個訴求完全打中了我這人妻的心~

00.JPG  

其實,它是在一個社區的樓下,這個社區感覺很寧靜....當下我還不自禁的查了一下房價,

果然比台北市親和許多....

15.JPG

門是很復古味的木門,而且不是自動門喔!是要向兩旁拉開的古早味拉門~

16.JPG  

進來後,我被旁邊的小小陳列架吸引,想看看放了些什麼?

01-1.JPG

木製的樹林成為森林感,擺上藝文資訊...唉喲~好搭喔!

02.JPG

仔細看看右邊那個插著明信片的小木座,小細節的設計總是令人驚喜!

03.JPG

另一邊放著創意小物,有盤,有染布手巾等等....雖然價格不低^_^但感覺很有質感~

06.JPG 

我們是上午11點來,剛好是早午餐的人離開而午餐的人陸續到的時間,

有注意到嗎?每張桌子都長得不同,但就是協調成一格

老闆和工作人員們正忙碌準備著餐點!

04.JPG

我們包下了左邊的沙發區和兒童區,今天共有八大七小也讓咖啡廳熱鬧不已(羞)

05.JPG

這裡就是兒童區,可以看書可以畫畫,

先看看空著時的樣子!

07.JPG

我們七小塞滿了這邊,當天另外來的親子客人真的很抱歉....讓他們沒位置可靠近...

08.JPG

這個區塊如果是夏天應該也很讚,可以有陽光透進來

09.JPG

還有這一大片書櫃,也很讚喔!挑高的書櫃讓我好像在家裡也有一個(但我家沒挑高啊!!)

10.JPG

這個牆壁貼著一張好有趣的手繪圖--> 『小時做善事 大時做神仙』

裡面寫著好多好多給小朋友的有趣建議

例.要多打電話給爸媽,少玩一點ipad....很跟得上時代的噢!

11.JPG

這是復古的窗戶,很特別!

12.JPG

另一區靠窗,有看到窗外的亮點嗎?就是溜滑梯~~~~

但當天在下雨,所以小朋友少了一個可以玩的地方

13.JPG

這是前一週我們經過時拍的,窗外的遊戲區(應該不是知鳥的...只是剛好在這邊)

如果天氣好的話,小朋友也可以出來這裡玩噢

14.jpg

想從外面拍進去,剛好拍到它們也有生活教室也就是講座活動,

每期的講座資訊會寫在黑板上

17.JPG

最後,是菜單,我只拍了一部份,是我們當天有點到餐的部分

正常的午餐飲料都不包含,早午餐就有包飲料,下次來去嚐試一下早午餐!

當天我們點了蔬菜煮/紫蘇梅燉肋排/麻雀餐(雞肉咖哩)/輕食-胡椒肉腸

18.jpg

19.jpg

來看看餐點照片吧,我自己拍的噢

這是胡椒肉腸 與 香濃乳酪迷迭香麵包輕食組合200元(無飲料) 

20.JPG

這是麻雀餐(雞肉咖哩)180元(無飲料) 

21.JPG 

這是紫蘇梅燉肋排套餐 260元(無飲料)

22.JPG  

總體而言,知鳥咖啡是一間有人味的咖啡店,怎麼說呢?
點去它的粉絲團看看, 你會了解我的意思 --> 點我去粉絲團
老闆是一個很親切且很客氣的人, 感覺得出來它想給大家好的東西!
吃讓你吃得安心, 放心
這裡看似不定期有講座活動,也常有客人會全部包下,
充滿了一個人味的好地方!
我還會再來!
===========================
<D&d評價> :
環境:★★★★☆ (四.五顆星)
拍照:★★★★ (四顆星)
價格:★★★ (三顆星)
美食程度:★★★★ (四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iiibirdiecafe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