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展覽,一定要當早鳥!這是我的感想啦~不然就是買票排,進場排,連拍照都得排排排。

當天我們是9:30一開展就在門口報到了,票是之前朋友送的所以不用排隊買票直接入場,

但這時拍照就已經得排了...看來,所有的爸媽都知道要趁早!

挑這張與閃電麥坤的合照做為開場,一方面是氣勢強,一方面是兩小終於親眼見到麥坤本人了!

十分興奮之讓我覺得花這1.5小時值得了~

27.jpg  

這次的展覽是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邊有一松山高中地下停車場,30元/H算便宜的了

再次強調,早點來才有停車位,後來我們在11點離開時,停車場也已大排長龍了...

000.jpg

走過菸廠的走廊,Dora因為要去看心目中期待已久的各個迪士尼人物,

心情大好,爸爸一叫我們轉頭都是微笑

000-1.jpg

再來一張,Dora真的很開心!但...哥哥呢?他飛也似的已經走在前面,不理會爸爸的拍照了

000-2.jpg

迪士尼特展共使用了2個倉庫,算是有比較大一點點的展覽

我們9:30到時,售票口在排隊,入場則不用排

但進入到門口時就可感受到那洶湧的人潮!

(這張是我們快11點要離開時拍的,入場已經在排隊了...)

01.jpg

門口有一個這次的主題看板可供大家拍照,連這個都要排隊拍噢!

02.jpg

來個觀光客小小留念吧!拍完就要衝進去了~

03.jpg 04.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Mickey Mouse的膠卷及各個知名卡通的膠卷示意,

拍得不太好,因為週遭太暗且人太多,閃不完

04-1.jpg

哇!原來鋼鐵人也是耶!但一樣的,人拍起來都黑黑的,看不清楚~

但能親眼看見鋼鐵人,已經很滿足了~

05.jpg

接下來進入迪士尼頻道卡通的各卡通區,首先進入的是飛哥與小佛

坦白說,有些連我都喊不出名字的,像下面這位綠髮先生我就不知他叫什麼?

但...沒關係,他們兩位都很熟!

06.jpg

還有這隻,叫啥我也不知,但兩位如數家珍呢~

06-1.jpg

下面這位是同一系列之媽媽依然叫不出名字的卡通...(汗顏...)

還好你們有兩兄妹可自行討論

07.jpg

這一位,妹妹最快認出!蘇菲亞公主~這少女對公主系列很在行!

我想,我也知道為什麼她愛紫色的原因了吧。

08.jpg

Dora心中永遠的偶像,米妮來了!接下來的照片就是一直一直一直不停的排隊和各個小朋友的偶像合照~

09.jpg

 看得出來嗎?Diego在模倣米奇耶! 

10.jpg

這一組,竟然是Dora不認識?我也說不上來標準答案

本區由Diego立即公布答案"傑克與夢幻島海盜"

11.jpg

這一位。。。這一位。。。我真的說不出來了,連妹妹自己也說不出來,但就是想合照

12.jpg

這個是米奇妙妙屋中的角色,媽媽汗顏...明明那天兩小有跟我說,但我還是忘了他誰?

重點是,兩人拍照實在超投入,基本上他們會在旁邊想好拍照的姿勢,

一等排到,跑上去立即擺好姿勢表情到位就拍了!

13.jpg

這張也超誇張的,妹妹狀況外但哥哥很投入!

14.jpg

來了來了~~~~來伊購系列來了~

我想這一區一定是許多家長糾結許久的地方,因為太多人要跟雪寶合照了,

就是乖乖排隊吧!

15.jpg

Elsa姐妹反而是做小小的讓大家單獨拍照

16.jpg

接下來進入仙履奇緣,沒有公主,反而是來了一雙玻璃鞋!!

但現在燈光實在不好拍,所以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嘍~

17.jpg

這是仙履奇緣裡的南瓜馬車,而這個故事哥哥竟然可以完整說給我聽,不容易啊~

而妹妹是一副很驚訝的看著那玻璃鞋直呼,就是它就是它被掉下來的鞋子

18.jpg

最近很夯的大英雄天團也來了!但兩位對它還不算太熟。

19.jpg

接下來進入本人最喜歡的怪獸大學系列,我真的超愛的!

這是怪獸大學校門口

20.jpg

先和所有的朋友打個招呼,其實下一張還有學生證,但現場實在太暗拍不起來。

21.jpg

來了來了,我愛大眼仔!!

22.jpg

還有一定不可少的 毛怪大大!!!!!!超精緻的!

23.jpg

再來是爸爸喜愛的玩具總動員,請看~巴斯光年!

24.jpg

還有胡迪!Diego也在模倣他

25.jpg 

要換場了,穿插一下三眼怪,Diego眼睛實在利,每一個可拍照的都不放過!

26.jpg

進入兩小最最最期待的閃電麥坤區,是一個巨大的轉盤,讓麥坤車在舞台上360度旋轉,也方便大家拍照!

28.jpg

每一個主題區都有蓋章台,如果你的小朋友有自己的印章本要記得帶去喔!

眼尖的網友應該可發現兩小從頭到尾手上都拿著自己的本子在拍照,

是的!因為每一站都要蓋,所以乾脆不收進來直接拿在手上~

再回頭去看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有小本本的存在。

29.jpg

最後最後要進入販賣區了,這張是旅行社販賣行程的造景

30.jpg

迪士尼終究還是不能忽略永遠的男女主角存在

31.jpg

最後,僅以Dora最愛的米妮合照做為總結~

整體安排時間以1.5小時左右為主,大部分時間花在排隊及拍照上,

但我們早上時間排隊不長,算是週末中最有品質的逛法了

33.jpg  

整體來說,算是個值得去看的展,只是人多不意外啦~

台灣任何的親子展,大家只要記得就是最好平日去,

不然假日就請當早鳥,才不會壞了好興致。

畢竟早一點出門,不塞車好停車,不用排隊,人也少一點...

少睡一小時,品質差很多啊~~

==================
<D&d評價> :
環境 : ※※※※ (四顆星)
價格 : ※※※ (三顆星)
體驗 : ※※※※※ (五顆星)
整體評估 : ※※※※(四顆星)
==================

展覽期間2014/12/13-2015/3/4 (時間快到了喔!)
展覽官網:http://disney90.com.tw/
展覽票價:像我們家一個6Y+4Y4M的,要買2張全票+1張愛心票 = $700 最划算~千萬不要直接殺去買親子票喔~
【免購票】
   -身心障礙人士(須持證件)
   -年齡未滿五歲之孩童(須持證件)或身高90公分以下
【全票】 $280
【優待票】 $250
   -學生證限大專院校以下)
   -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愛心票】 $140
   -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須持證件)
   -65歲以上年長者(須持證件)
   -年齡5歲(含)以上、未滿7歲(須持證件)或身高90-115公分孩童
【親子票】 $500 -->最適合家中小朋友是高國中小學生的,才適合,可省一組30元
   -一位全票及一位未滿18歲民眾(須持證件),兩位需同時入場。

詳細信用卡購票優惠 http://disney90.com.tw/price.php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