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離預產期還有2個多月, 林湯尼和我只要有機會就會往外跑~
再一次誇獎勤勞的林湯爸爸!

這次是婆婆強力推薦, 她和她的好姐妹有一起去過的一個地方
婆婆一向是不記地點名稱, 只記路的!! (這點比我強多了...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我們先前往『外婆橋』這是一個台式傳統美食,
地點很有特色, 是以閩南式的三合院建築, 沒有冷氣的噢!!
我們去的時候是7月大熱天, 但一點都不熱!真的
挑了個戶外的座位(蚊子多了點就是...), 但自然風吹來非常舒服~~~
食物都還不錯吃, 但價格稍微"貴"了一點點.
都是一些家常菜, 我看有些家庭是點了一些點心坐一個下午聊聊天,
感覺也很好!

碗粿很好吃, 魯肉飯更好吃(但一碗要$50)
麵線....我個人覺得還好, 有點偏軟爛..我個人喜歡Q有彈性的麵線

三合院中有很多地方可以讓小牛弟玩及奔跑!
小牛弟對三合院不陌生, 鄉下也是三合院造型
偶而帶都市小朋友來, 可以留下不錯的回憶及簡單的鄉土教育


一入門就有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奉茶"



 


這裡有一個很陡的斜坡 (約莫45度吧~~), 放手讓小牛弟努力往上走!





老式的長板凳和木頭桌




還有竹製的矮椅子...鄉村味十足!




好古老好古老...好古老的木馬




再見~~~我騎著木馬要走囉!!




整堆的木材
 

※『外婆橋』的網站, 大家可以來去參考一下
--> http://www.grandma.idv.tw/page3.htm


花開了沒是一個農場,


我自己沒有拍外觀 (圖片來源:網路)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有很多可愛動物區, 很多草皮區,
有水池裡有很多隻綠頭鴨, 還有用餐的地方
 

聽說, 平常時間更多隻.


和小牛弟一起餵綠頭鴨

不過, 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人太多了...
用餐區根本是人滿為患, 我和小牛弟坐在外面餵綠頭鴨吃飼料
而且~~~天氣實在太熱了....
後來, 我們找到了一個樹蔭下, 讓小牛弟和他老爸在草皮上玩
微風徐徐....
我想, 之後有機會會再找春天或秋天時去, 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