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熱門大景點,人很多,拍照要排隊

如果要去,請安排平日吧。如果假日....那就是慢慢排囉~

像下面這張假裝等車的照片,坦白說是拍得有點匆忙,因為鏡頭外有好多人在等著呢~

小朋友如果不配合(如照片左側下那位....對啦!就是Diego)只會讓媽媽很焦躁而已(攤手)

00.jpg 

事隔了一年來整理這些照片,驚喜很多!

為什麼呢?因為才過不到一年,孩子的成長好明顯!!

尤其是Dora~如果大家有每篇文都看,一定看得出她長大囉~(這照片是2013年10月拍的)

向左走向右走,我們也要跟著走!哈哈~ 

01.jpg

好重好重的行李箱啊!Dora表情十足耶~ (媽咪..是真的很重啦....拉不動...)

02.jpg

又來一個行李箱!!(沒錯,孩子~這個故事就是一個滿滿行李箱的都市故事啊) 

拉不動~拉不動~

03.jpg

向左走向右走的男主角,每天一出大樓就是向左走 

04.jpg  

這是另一個故事,(BTW,那時的我是還沒完全瘦下來的我)

一樣的,大家排隊等著拍照,偏偏又有人不配合只露出1/5的臉(請見照片窗框左下角)

05.jpg

這裡如果平日來,我想會拍得更好,因為整面彩繪的壁畫真的很美,很夢幻~ 

06.jpg

這面牆因為沒有畫,所以沒什麼人來,反而變成了兩兄妹的表演舞台!

接下來請看傑尼斯二人組的表演!

06-1.jpg  

一.二.三木頭人是一個很好Cue的tempo,每Cue一下就變換姿勢!很好用喔! 

07.jpg 08.jpg 09.jpg  

這一天,我們大概只停留了15分鐘左右,因為人多到我不想久留.

而且再一直等下去也不會有清空的時候,所以只草草拍了一下就離開了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照片中幾乎滿滿都是人...(不誇張)

評價是因人而異,以我們家來看大概是三.五顆星
是個熱門大景點,大家都喜歡去,我們當然也要踩線一下囉。
如果是個幾米迷,去的人一定會超有感,可惜我們不是~~
小朋友們只覺得很有趣,擺擺POSE感受一下
可是...假日人真的好多好多喔!
如果要去的人還是平日去吧~你問我會不會再去嗎?如果我有幾米迷朋友我會帶去,但如果沒有...那再看看囉!
===========================
<D&d評價> :
環境:★★★ (三顆星)
拍照:★★★☆ (三.五顆星)
體驗:★★ (兩顆星)
價格:★★★★★ (五顆星)不用錢呀
整體評估:★★★☆ (三.五顆星)
===========================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住宿] 蘭城晶英酒店.讓孩子流連忘返的夢幻芬多奇堡(親子住宿)
[宜蘭-民宿] 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民宿] 宜人閣.高樓景觀大客廳 全家出遊最適合的民宿(圖多)(親子旅行)
[宜蘭-景點] 一整片的落羽松及櫻花林~你可能不知道的羅東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啟動嗅覺感官上一堂自然植物課.香草菲菲芳香博物館(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少人發現的親子好祕境-宜蘭運動公園 (親子旅遊)
[宜蘭-景點] 三星鄉蔥仔寮。下田體驗蔥農的辛苦-還有蔥餅DIY最後帶把蔥回家!!(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景點]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台北故宮] 什麼都可以動手摸的故宮兒童學藝中心。三小時玩樂攻略(親子景點)
[台北景點] 文長圖多~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呦呦荷造場)親子好好玩!(親子景點)
[台北景點]夏日菁桐祕密基地溪邊烤肉趣~消暑好所在!(親子景點)
[八里]沙灘玩沙-用最親密的方式接觸這片土地(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